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日本直擊!高端妝物技術新發現(vol 2)

上回介紹了部分在福岡發現的新技術/新成分護膚妝物,收到大家超感興趣的留言,今次再續吖!日本藥妝店實在令人流連忘返,我與助手逛到通頂,有很多驚喜新發現,值得同大家分享,了解美容界的新事物!


櫻花、紅葉、藥妝店,相信是不少女性的遊日三寶,我12月去福岡就得享其中兩寶,好開心喔!


日本的藥妝店總有一間在左近,路過都會忍不住想逛一逛。

化妝水浸浴,奢華!

這款入浴劑雖然是德國出品,但當中「藥用」兩個字引起我的注意。因為日本只有「醫藥部外品」可以冠上「藥用」字眼,說明產品具有可預見療效及成分安全,我欽點的不少日本妝物,例如在Y's Recipes 有引入的甲殼水及甘草凝膠等,都屬醫藥部外品。既然能稱為「藥用中性重炭酸入浴劑」,當然不含香料及添加色素,敏感肌及小朋友都合用,能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紓緩肩頸腰痛、減輕手腳冰冷,更吸引的是美肌效果,宣傳品上說有如用化妝水浸浴一樣,好奢侈啊!哈哈,很想要吧?

和漢方暖膚,窩心!

好多體質虛寒的女生一到冬天就會手腳冰冷,這款Body Cream可說是專為她們而設的窩心暖身妝物。其和漢配方成分用了辣椒、生薑、橘皮等,用以促進血液循環,加上三重透明質酸保濕成分,暖笠笠兼有滋潤修護功效。乳霜質地水潤易推,塗上後幾分鐘,皮膚會開始感到微微發熱,用來塗在手、腳及腹部,再配合按摩,可以令身體暖和。由於人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更要注意配方中的辣椒和生薑均屬容易致敏成分,皮膚極敏感人士最好慎用喔。

天然生果脆片,健康!

日本藥妝店之所以魔力驚人,全因它的包羅萬有,連生活用品、食品,甚至手信都可以找得到,有點像多啦A夢百寶袋。就像這包蜜柑脆片,採用100%熊本縣產蜜柑製造,全部出自品牌自家農田產物,連皮切片烘乾,絕無添加砂糖。口感鬆脆,天然又含維他命C,可以作為健康零食,所以我一口氣買了十幾包給Yuji仔仔。不過他卻不太畀面,吃了一塊就不肯再吃,激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