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營養補充品識食須知(Vol 1)

想內外兼美,我一向大力主張從內至外都要調理,不打好健康基礎,外塗幾多高效護膚品都只是徒勞啊。當然,首要是日常飲食均衡健康,必要時可以加上食療輔助,但現代都市人所需要額外補充的營養,真的很多,單靠日常飲食真的很難達標。


最重要識食
為了更完善地補充營養,我家中備有不同種類Supplement,專門針對自己身體特定狀況及需要而服用。Supplement最重要識食,我在FB直播中都再三強調,要按身體需選擇,毋須全部都服用喔!由於經常深入研究,加上向藥劑師、醫生取經,我已被身邊朋友和讀者們公認為「Supplement字典」,近期就有讀者分別inbox我,提出不少大家都有興趣知道的問題,很值得在此分享。

為什麼食完美肌Supplement尿尿會變黃?
2017年尾我特地從日本引進Y's Recipes的全方位美肌補充品"all in one",得到讀者的熱烈迴響及支持,真的感動又窩心。部分讀者反映服食後有尿尿變黃的情況,其實是完全正常的喔。因為這款美肌補充品除了主打的櫻花萃取物、沖繩月桃葉萃取物、山形縣紫菊花萃取物,以及高效科研成分細份子骨膠原胜肽及透明質酸外,還有維他命B群,包括B1、B2、B6、B9及B12,其中B1、B2、B6可加快脂肪的新陳代謝,而B9(又稱葉酸,Folic Acid)則是女性必備的基礎營養,配合B12可以靜心及造血。維他命B群為水溶性物質,攝取過多會隨尿液排出,並不會積存體內,當中B2(又名核黃素,Riboflavin)溶解於水後會呈現黃色,所以尿尿很黃絕對屬於正常情況,可以安心服用喔。

健康Supplement全套分享:
1. 增強免疫力、益生菌之王,日本東京大學研發「11-1」購買連結:https://goo.gl/CnMCko 直播重溫:https://goo.gl/mCtG50
2. All-in-One凍齡之王Sakura Collagen:https://goo.gl/iZq36c  直播重溫: https://goo.gl/TiRGXD
凍齡之王+11-1 體驗組合購買連結: goo.gl/GrPWHi
凍齡之王+11-1 基礎組合購買連結: goo.gl/p8k74q
凍齡之王+11-1 全效組合購買連結: goo.gl/FgRk8A



服用鐵質補充品有什麼要注意?
鐵質是製造紅血球的必要原素,長期缺乏鐵質容易導致貧血、血氧不足,女性氣血足就萬事皆好,不但可以養生,更可以美顏瘦身,所以補血對女性真的非常重要啊。選擇鐵質補充品我會著重純天然易吸收的產品,最重要是不會引致便秘、嘔心等副作用。不過服食時可能大家都很易忽略,就是茶及咖啡的單寧酸會令鐵質難以被腸胃吸收,所以最好相隔一小時才飲用。而鈣質更會阻礙鐵質吸收,故此奶類芝士等鈣質含量豐富的食品,以及鈣片等鈣質營養補充品,建議要與鐵質補充品相隔兩小時才進食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