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你有幾多個護膚Step?(中)

假如你對護膚的認識只限入門級,甚至完全沒有護膚concept,這樣的「護膚素人」想認真學習護理自己的肌膚,我會建議先從潔淨肌膚開始。
正如昨日提到,美女D用了一年時間說服自己真的要開始護膚了,我第一時間叫她試用酵素潔面和甲殼水,使用方法簡單亦沒有特別的技巧,先讓她肌膚感受煥然一新的潔淨感和平衡保濕,下一步就是傳授敷面膜的特別技巧。
敷面膜需要「特別技巧」,我會話「敷面膜易學難精」,即使你經常敷亦不代表識得敷!其實敷面膜大有學問,否則浪費時間,甚至用幾貴的面膜也徒然!
我的秘技就是「Double Masks」!將乳霜面膜(cream mask) + 片狀面膜(paper mask)同時敷,先搽cream mask,等如塗上一層超強效的護膚營養,再配合paper mask的「壓力滲透」,將cream mask的成份及paper mask的超濃縮養份一同貫入肌膚,大約敷15分鐘後,就立即可以見到肌膚超水潤的效果,不論任何女性,只要見到自己的肌膚有這個亮麗效果,都會驚訝這個做法,比傳統單敷面膜的效果更強大!

我的double masks原理:乳霜面膜+片裝面膜 (瑞士品牌/天然成份/六大防敏保證:3565 5971)
一次過省時將高濃度營養徹底灌注肌膚,20分鐘家居護理尤如美容院導入般的水潤亮澤效果。
片裝面膜https://goo.gl/5MufJ7
乳霜面膜https://goo.gl/R5cTnq

但不一定任何品牌和產品也適合這樣配搭,要視乎成份,如一些較刺激性的果酸、維他命A,就不適合再覆蓋片裝面膜,因為尤如密封狀態會加強了某些成分的效果,肌膚未必能夠承受。
另一類秘技,亦稱之為「Double Masks」,目標針對急救殘眼和皺紋位置!我最近狂愛敷一款美國品牌的眼精華溶解膠片,非常獨特的設計,它是乾巴巴的薄片狀,可貼在眼底或有紋位置,然後必需覆蓋paper mask,這樣的接觸會使眼精華膠片徹底「溶解」,將去紋精華強力「迫入」肌膚,連眼部或虎紋位置都享受到double masks的加強效果!

美國專業品牌、荷里活明星及五星級酒店也選用,針對改善眼底細紋護理膜,面部表情紋亦可使用。
一盒$170/8對 (網購www.ysrecipes.com.hk /銅鑼灣希慎道8號 G01地舖)


有效又有趣的護理方法!護理膜精華如膠片狀,貼上皮膚後要加上片裝面膜,即時激活、溶解並釋放深入肌底,有效改善眼部細紋或面部表情紋。

美國專業品牌、荷里活明星及五星級酒店也選用,天然成份面膜-重點保濕和重點抗衰老,連敏感肌膚也適合。一盒$270/4片 (網購www.ysrecipes.com.hk /銅鑼灣希慎道8號 G01地舖)

面膜素材極度柔軟和貼薄,令營養容易滲透入肌膚。眼底先敷上去紋護理膜精華(虎紋位也可使用),再覆蓋片裝面膜,效果相得益彰!

 
試想想,最高層次敷臉法,乳霜狀面膜 + 去紋精華溶解膠片 + 片狀面膜,三合一同時護膚,是我自創的護膚秘技,快靚正triple成效,美女D開到口要學護膚,我一於將我的壓箱功夫公開!
更多護膚、美容、養生資訊:www.yokotsang.com
隨時接收最新FB資訊,請讚好 Yoko Tsang 美容及食療作家
以上產品門市售賣店: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地鋪G01(店於利園LV對面)
門市查詢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逢星期三休息
FB page: Y's Recipes 
https://www.facebook.com/ysrecipes/
網上訂購送貨-產品詳列:www.ysrecipe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