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你有幾多個護膚Step?(上)

每次做facebook直播時,最多人問:「你本人到底有幾多個護膚Step?」
我亦很直接回答:10個以上!
到底是太多?還是太少?我留白讓大家去思考。
因為我想講一個真實的勵志故事,證明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故事主人翁叫「美女D」,我們相識十幾年,當年已經是美人胚子,有不少裙下之臣,後來大家各有各忙,相聚機會一年比一年少。直至2015年,大家去蘇梅參加一位共同好友的婚禮,才「再次相認」。
再次相認,因為她「變」了另一個人,粗糙的肌膚、澎漲的身形,和我腦海中的她判若兩人。大家在這個旅途中談了很多,她因為工作壓力、連續兩次的車禍、藥物的折磨,變成一個肥師奶(她未婚的)。她感性地說:「大家都是女人,點解你生完(指住Yuji BB),好似未生一樣?點解你同以前一樣無變過?」
我亦坦白回答,你就是香港典型的女強人,不化妝不護膚,做真正的自己,煙加酒,食物最緊要好食,不養生;你只要肯改壞習慣,一定有得救。我不是明星不是model,素人一枚都可以做到,你肯做,一樣做得到。
當日蘇梅一番話,我以為D聽完就算,豈料她一年後鼓起勇氣打俾我:「我要學護膚,你肯教我嗎?」
你肯學,我肯教,我記得我這樣說:「你立即去我facebook page,重溫我過去的護膚直播。」然後,我叫她先買兩件產品:甲殼水和醫學美容級酵素洗面,由護膚的根基開始!(下回待續)
隨時接收最新FB資訊,請讚好 Yoko Tsang 美容及食療作家

潔面後,我養成好習慣,必先使用營養水打好肌底,其中一款用足多年是甲殼水,經常留意我資訊的讀者也應該知道;營養水的好處是令毛孔如吸水狀態,軟化角質層,增強往後吸收護膚成分。


日本《醫藥部外品》甲殼水富含氨基酸有助即時保濕、舒緩敏感、絳紅、天然抗炎預防暗粒,水感質地極易吸收。$520 (網購香港正貨真品:
https://goo.gl/MAodKr

此潔面液主要成份,為菠蘿酵素和健膚椰子胺基酸,泡沫非常濃密!
溫和軟化並去除老化角質,令毛孔極之潔淨,減少粗糙感。2合1功能,有效卸除彩妝、洗淨油脂污垢同時均衡肌膚酸鹼值。

獲美國皮膚科醫生盛讚醫學美容品牌,此潔面產品適合激光療程後和低致敏,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420 (網購香港正貨真品:https://goo.gl/eqXVDv

以上產品門市售賣店: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地鋪G01(店於利園LV對面)
門市查詢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逢星期三休息
FB page: Y's Recipes https://www.facebook.com/ysrecipes/
網上訂購送貨-產品詳列:www.ysrecipe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