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說紋.解治(下)眼紋篇

早前同大家分享過,男士護膚的盲點是眼部,就算男性天生的衰老速度、膠原流失速度比女性慢,其眼部也特別容易出賣男士的年齡。
其實,眼部又何嘗不是女士們的盲點?而且是最容易出賣年齡秘密的位置,出賣的原因有二:
1. 保濕不足,長年累月的乾燥,令眼底和眼尾的乾紋現形,嚴重者會在眼尾出現「放射性紋路」,一上妝更會突顯成為「深坑」!
2. 眼底下陷,骨膠原大量流失,令眼底肌膚組織缺乏支撐,繼而下陷。皮膚受下陷的影響而凹陷,造成眼下淚溝!

當讀者們發現以上兩個情況,就會開始啟動「擊鼓鳴怨」模式,向我的FB inbox申怨,懇求解決方法,我要出來「主持公道」。
如果是眼底乾紋及魚尾紋,這些都是缺乏保濕而出現的問題,尚可有拯救的空間及方法,加強保濕是基本,增強肌膚緊緻及防紋的護膚品更加是必需,早前我介紹過的救殘眼孖寶,都可以對上述問題有改善。此外,年齡漸長,還要在最後步驟做鎖住水分的要點,即是加油,覆蓋薄薄一層油分以阻隔空氣抽乾水分,而眼底可用的油分要非常嚴選,不可致油脂粒,這個我的選擇是角鯊烯,因為成分乃皮膚原有的,親膚性高,易吸收,不阻塞毛孔。

日本科研多效「膠原拉皮液」,以原液真空獨立包裝,營養濃度高和保持成份新鮮高效。一盒十支 $1,880 (
售賣點:銅鑼灣希慎道8號6樓603室  網上直接購買:膠原拉皮液

如果想深層次解決,有一隻日本科研的多效「膠原拉皮液」,以原液真空獨立包裝,營養濃度極高,一盒有多支細細的容量療程設計,以保持成分最新鮮,這是我幾年前坐月之後,在一所醫學美容診所發現的,當時就讓我大叫Amazing!而且使用方法極簡單,閉上眼睛,在面噴上霧化了納米細分子的「水」狀,會先感覺到一陣涼意,待半分鐘皮膚完全滲透吸收,會即時發現皮膚尤如被封上一層萬能膠般,透明薄膜令皮膚感覺有點繃緊,臉龐立即緊致提升,鏡中見到部份細紋消失,尤其是集中多噴在眼睛四周,眼底乾紋及魚尾紋瞬間減淡。到後來創立了Y's Recipes,更鐵定一定要引入,而這個日本科研產品也極認真,幾乎每年都改革成份,一年比一年改進得更好,療效更顯著!

由於原液不含防腐劑,開封後注入噴霧小瓶,最好在三天內使用完畢,亦須放入雪櫃冷藏保存。

我嘗試了多種方法善用佢,包括---護膚第一步,令皮膚瞬間緊致,亦加強往後護膚品的吸收;化妝前使用,令幼紋不著跡,使妝容看來細致平滑;亦可於敷面膜時配合,將一整支原液滲透在面膜紙,作為急救水腫倦容妙法。

 
情況二就十分難搞 -- 膠原流失是非常致命的問題,已經是關乎平日沒有做足保養和防禦功夫(如日曬侵害)、年齡漸長等。特別是產後婦女,我經常說,女性是最偉大,將自己最好的都給予下一代,精氣神元,統統都交付腹中塊肉,膠原流失,骨質流失,所以我說坐月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必需趁這一個月盡力去補充自己流失的血液和營養。

這支美國醫學品牌護膚油成分是角鯊烯,乃皮膚原有的養分,親膚性高,易吸收,不阻塞毛孔。持久滋潤皮膚,改善和防止乾燥問題 ,撫平幼紋皺紋;非刺激性,不致粉刺,敏感、暗瘡皮膚也適合使用。用法:護膚的最後步驟,面霜後輕按在皮膚特別乾燥部位,用一至兩滴便可以。$490/15ml(售賣點:銅鑼灣希慎道8號6樓603室   網上直接購買:鎖水修護精華
 
而我會盡力去找最好的膠原蛋白飲,希望持之以恆加以吸收和預防流失,多年來試了若干種,感受到好的便在facebook live中同大家分享,因為女性不補充膠質,對肌膚和身體也有莫大影響,那就後悔就莫及了。當然,眼底深坑紋理一旦出現,就算飲幾多膠原蛋白飲也無補於事,要訣其實是防止流失,預防勝於治療喔!

我補充膠原蛋白的選擇,是日本百年老字號品牌膠原蛋白液,濃度高每日飲50ml就足夠,是藥廠規格嚴謹生產的營養補充品。$399 (查詢:3565 5971 
 網上直接購買:膠原蛋白液 )
所以,整個問題又再返回原點,女性保養功夫,一刻也不能遲,盡早開始對抗歲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