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我的好習慣 健膚 育髮 纖腰

面部護理平常講解得多,今次文章分享是應讀者們的要求,她們想知我日常生活會做其他什麼保養,和怎樣維持身體健康,以下簡單列出數點,很多細節位相信只有我才有恆心每日進行啊,哈哈!
每晚洗澡後毛巾吸走水分,動作是印走而非拭抺,否則會破壞皮膚角質層,然後立即塗乳霜鎖水,無論任何天氣,我的習慣是將身體乳霜混合修護油一拼塗抺,滋潤效果特別持久。
臨睡前,厚塗超滋潤潤膚霜在腳部,尤其是腳踭位置。

最近做直播,有讀者讚我雙手白滑,坦然滑溜尚可但仍嫌未夠白淨!我每次洗手後,立即做保濕功夫,別任由空氣吸走肌膚水份,要先搽油按摩甲面和甲縫,再覆蓋手霜,可以預防倒刺,及增加甲板的堅韌和光澤健康。
嚴選洗頭水和護髮素,要不含傷害髮絲的成份;而吹頭前會使用頭皮修護液,配合按摩1分鐘養育頭皮,髮尾則塗抹免沖洗滋潤液,以防髪尾乾燥散亂或開叉。

面膜每星期敷至少4日,分享如下:
Sun-褪老化角質及溶解粉刺用低濃度果酸面膜 + 保濕舒敏乳液狀面膜
Mon-純保濕片裝面膜
Wed-去油去污用深層清潔礦物粉紅泥面膜 + 純保濕乳液狀面膜
Thur-抗衰老面膜
無肚腩加纖腰,就要努力維護腹部平坦,最重要是每日無時無刻做縮肚呼吸法,配合每星期三次的20分鐘呼拉圈運動,加上每次沖涼後搽天然植物配方減肥油,預防水腫、脂肪、橙皮紋和妊娠紋。

要身體機能健康有活力,我每日的營養補充品也有好幾款,按當日需要食用:
膠原蛋白液
益生菌
冬蟲夏草
綜合維他命
鐵水
排毒素和宿便,每星期飲一杯天然植物纖維粉暢通腸道,有助便便量增多。有時食魔鬼晚餐,如打邊爐、踞牛扒,就會於餐前服食營養健康品(非藥物),以促進代謝、減低該餐脂肪和糖分吸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