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大阪親子裝 好去處

呢篇文章一定吸引到大家收藏,説的是時裝精父母!
我自從上年參與大阪美容展後,對大阪這個城市完全改觀,大概我會這樣形容:只有四日的日本short trip,我寧揀大阪也不去東京。

一來,大阪的機程比東京短,少一小時也好(我怕超乾燥的機艙空氣,令肌膚缺水和喉嚨乾涸,所以我深明機艙服務員之苦);二來,大阪消費較東京便宜點,不論飲食或住宿上,所以精明消費者如果沒有特別目的,純粹想到日本一遊,不妨去大阪啦!(重溫:解決超乾燥機艙的「救命水」: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50515

加上,一個非常適合我或作為有幼兒的父母們,去大阪的原因,就是大阪的親子裝選擇極多,有型格、有可愛,然而,香港這方面真的非常缺乏,說的是款式較好時裝,所以上月帶同兒子到大阪,添置溫情新裝外,還有很多兒童樂園供小朋友放電!

今次大阪遊,我選址梅田,也推介這地點給大家,因為極方便同小朋友逛大阪站附近的百貨公司,首站就是位於大阪站內的Lucua百貨店二樓PalinkA,其親子裝勝在全面-父子裝+母子裝俱齊全,唔使爭寵,入手了「Superthanks」的親子裝,最大吸睛位是其fake bow tie設計,有tee有恤衫,玩味得來帶點莊重,由小朋友carry特別cute唷,而且勝在有齊父母尺碼,潮襯親子裝,香港真難找!

大阪站的百貨公司-Lucua,潮牌時裝店也有親子服,今季主題fake bow tie,我同Yuji BB入手了tee,老公同仔仔潮襯恤衫。

再來是同一百貨公司的Undercover,這是爸爸指定的「親子tee」搭配,因為他「靚仔年代」是高橋盾迷,最記得他十幾年前買了大量的「溶解系列」;現在純粹懷緬,我最愛兩父子齊穿Undercover最signature的「矇眼熊」及大「U」tee。

Undercover都有出親子tee,正中老公「想當年」,家陣買來兩父子懷緬一番!

我對Undercover沒有特別好感,反而在Lucua的童裝部找到Design T-shirt Graniph,如果你以為這裏只有童裝tee就大錯特錯,其實隱藏了很多size 160的tee,阿仔買100,我買160,剛剛好。萬一你身型容不下160,都尚有真正的成人size以供選購,¥3,000一件tee,我去的時候,部份款式更有六折,哈哈,叫我這時裝精如何忍手!

Lucua百貨店全層童裝部,我最喜歡是呢間Design T-shirt Graniph,款式超多,小朋友大人齊碼,一件tee由原價港幣廿百,折扣後只百二元!


童裝部側有一排扭蛋機,Yuji仔超興奮,佢對眼睛不離機啊!

離開Lucua,走過對面Hilton Plaza,在Hilton Plaza後面的Breeze Breeze商場,亦有一間叫Markey's的童裝店,一樣主打親子裝,是我最近兩次去大阪,都必逛的關西名店。該店幾乎每一件你見到的童裝,都會有大人size,至潮MA-1褸同埋bomber jacket當然是我首選 ,這是一間絕對不能錯過的親子裝地盤,告訴你們,這店只有母子或母女裝,老公......sorry無你份兒!
(重溫
日本選購母子裝攻略 必逛大阪Markey's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6112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