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孕媽或敏感肌 高效安心保養品 Vol.2

愈來愈多人,因不當使用護膚品而沒有效果,甚至揀選了成份不恰當的,護理皮膚變成傷害皮膚!有見及此,我非常注重教育讀者護膚品及化妝品的成份,大家不應單單被吹虛的成效吸引!
上星期提到孕媽或敏感肌 高效保養品vol.1,今個星期到Vol.2,一樣道理,連孕媽媽都適用的產品,代表連極敏感的肌膚也適合對號入座,安心使用!

食物級嫩紅唇
懷孕/皮膚敏感,就不可以化妝?最怕接觸到化妝品中有害化學物,例如水銀,唇膏可以說是妝容中最畫龍點睛,但亦是最高危的化妝品,因為隨時會吃進口中;而受敏感困擾的朋友,很多亦容易生唇瘡、唇部脫皮乾敏痕癢問題,如何㨂選潤唇膏和唇膏?想滋潤修護又想呈現嫩粉色調,仲要孕婦也可安心使用,真的有兩全其美唷!
這是我非常喜歡和認同的「食物級有色潤唇膏」,要強力推介給大家,美國天然彩妝品牌Jane Iredale,説是「食物級」,因為潤唇膏成分真的不怕流入口中,當然並非刻意叫大家去吃唷!香味怡人,是全天然成分包括葡萄柚、橙、檸檬皮粹取,當中好玩之處是可以變色,看來奶白色的潤唇膏,隨著唇部酸性值而出現嫩粉紅、桃紅、艷紅......人人與別不同,很有獨特個性。如果只是成份安全和色澤漂亮,當然未能滿足我,其滋潤感極佳,含有橄欖油和玫瑰蠟等可以減退和預防乾紋,嘴唇看來很飽滿和光澤。加上紅石榴粹取,更可以抗氧化預防衰老。
一物二用,此「食物級有色潤唇膏」我亦會作為胭脂,以指腹在蘋果肌位置印上並推勻,粉嫩色澤很自然和帶有微微潤澤閃亮效果。
朋友大肚,我就送她們這支安心度100%唇膏,好讓懷孕期間,甚至在醫院產子後都可以看來精神煥發啊!

美國Jane Iredale 食物級有色潤唇膏 $270(售賣點:
Y's Recipes
成分全天然,主要是葡萄柚、橙、檸檬皮粹取,三色可選-粉紅色、桃橙色、艷紅色(由玫瑰提煉的天然色調)。

測試在手背上非常顯色!塗抺後會立即令嘴唇柔軟滋潤,隨唇部酸性值變色,即是每個人塗後色澤也有別!


卸妝爽膚 二合一
懷孕中及受敏感困擾的你,選用卸妝品更要小心,有很多朋友訴苦「用了卸妝油後出了好多粒粒、卸妝奶太黏似不夠潔浄、有的卸妝水太乾皮膚即刻泛紅......」我建議是先用天然成分兼具保濕力的卸妝水抹一遍,將粉底抺掉(如果是濃妝才需配合卸妝乳),之後以洗面液沖浄。
我已經用上多年,連懷孕時期也放心使用的免沖洗卸妝水,它亦是爽膚水,功效二合一,乃法國品牌,我叫做「海洋水」!全天然海洋植物加上玫瑰花水,就連車內櫃位我也長期擺放呢支卸妝水,好讓在回家車途中善用時間卸妝爽膚,此海洋水配合棉便可輕易抺淨妝容,是不用過水沖洗配方,用後不乾燥的,還有護膚保濕效用,敏感皮膚特別適合,因為有舒敏降紅的溫泉水。它既有卸妝水去污效用,亦可用作一般爽膚營養水保濕軟化皮膚,於潔面後或妝前打好肌底,最讚是溫和無酒精,標明面眼唇也適合使用。

法國Phytoceane 海洋卸妝及爽膚水$378/250ml(售賣點:
Y's Recipes

潔面後別以為已經夠潔浄,再用這海洋水抺一遍,看到灰黃色油脂和死皮,是幫助徹底去污去角質,更可保濕軟膚。


專業敷面療法
懷孕期間想做facial,需相當小心㨂選,要清楚了解該美容護理中使用的成份、治療師配合的按摩技術(不可按摩肩頸穴位),而任何儀器亦絕不適宜。有沒有辦法足不出戶,也可媲美美容院療效?勤敷面膜吧!以下建議是懷孕期間或敏感肌膚也適合,每星期在家中進行兩次-半小時「double masks」,皮膚養成水潤滑溜透亮。
我在直播中曾提及這個方法,是先塗cream mask,然後覆蓋papermask,一次過將雙重營養灌注肌膚,在自製密封式環境下令滲透更佳,鎖水修護更持久。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個方法的面膜成份,只可使用純天然,不含化學防腐劑、香料、色素,否則封鎖着空氣會加劇皮膚吸收化學成份,引來刺激。
我用了好幾年,在懷孕中、醫學美容後極脆弱的皮膚也可以使用,立即舒緩保濕,這兩個瑞士配方黃金組合,具六大防敏保證。
先塗上水感十足creamy狀的Ultra Calming mask,然後覆蓋超貼服水潤paper mask,形成雙重保養功能,將精華營養迫令皮膚喝飽,成分有德國洋甘菊萃取物,舒緩、保濕、降紅及修復肌膚;愛爾蘭紅海藻則軟化肌膚,於表皮層形成鎖水保護膜;還有皮膚補水必需品透明質酸,加植物萃取以深層修復肌膚,減退乾紋皺紋,增加彈性。撕掉面膜一刻,你就會即時見到皮膚久違了的亮澤水感啊!

瑞士Dermagram Ultra Calming mask $430/75g(售賣點:
Y's Recipes

瑞士Dermagram 保濕鎖水片裝面膜 $280/5片(售賣點:
Y's Recipes
六大防敏,任何肌膚也適合恆常使用,為肌膚急救保濕舒敏。

先塗cream mask,後敷paper mask,二合為一敷面大法,能在最短時間得到最大療效。


速效緩解敏感及急救倦容缺水肌膚方案,降紅降溫兼補水修復肌膚。大家親試一次,便可以立即感受到療效如何顯著!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及605室 【出電梯轉左】
(利園1期LV對面)
門市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星期三例休)

Whatsapp訂購熱線:51174727 (星期一至五 11am-5pm)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