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無敵粉底 薄透絲滑真•底妝

如何塑造靚底妝?無需專業化妝師對手,揀對粉底液你都可以!

打好皮膚底子,上粉底至會靚!究竟點樣打好肌底?我的秘訣,是上粉底液前必要靠它-美國天然有機成分妝前修護乳液facial primer,形成保護薄膜,還可以修護肌膚,及令妝後更貼服和水潤。這兩支「金銀孖寶」早已分享過(錯過了文章可以FB inbox查問),今次主角是靚妝必備-無敵粉底液。

論粉底液,我心頭好只限五隻手指內,而能夠令我用足4年,2012年起至今,依舊不離不棄的化妝品,當然有超然地位,深得我心!
我給予高度評價、極喜愛的是以下這款「無敵粉底液」,超級透薄水潤,打造通透美肌妝容,最重要是修護肌膚,敏感性亦可使用。


皇室品牌Alissi「透明質酸幼滑粉底液」,相信大家頗陌生,因非坊間耳熟能詳的品牌,而創辦人其實大有來頭,是來自西班牙皇室家族,打響有機植物護膚粉底名堂,敏感肌膚合用。巴閉在西班牙電視台主播都指定選用,認同「高清粉底」效果-真•貼•薄,備受當地明星及化妝師高度讚揚。

一支好的粉底液,妝效故然重要,而我更在乎護膚成分和品質。

粉底液是「智能調色功能」,塗上面隨體溫切合膚色。(左)「Sense Light」-是淺粉色亮麗調 /中至低度遮度 $588 (中)「Sense」-是健康橙色自然tone /中度遮度 $588 (右)「anti blemish」-是迎合中至深肌色 /中高度遮度 $598

這支「透明質酸幼滑粉底液」盒上印有獲GMP及ISO認證,就是代表廠方具備高品質規格。粉底液做到「化妝同時修護」,基底是有機水果(如柑橘類、藍莓等),加入保濕舒敏深海海藻;納米分子透明質酸有填充細紋效果;維他命E抗氧化。

質感介乎精華素與乳液,水感十足,簡單以指尖塗抹,即能有效促進皮膚的柔滑質感、光澤及濕潤程度,仲有反地心吸力lift up輪廓效果;更重要是媲美護膚品功效,竟然能令皮膚愈用愈靚,不但沒有引致粉刺暗粒,皮膚仲更加滑溜;有輕度防曬SPF15,對抗紫外線傷害。

相信大部分女性與我一樣有同感,就是極怕粉底液油膩感?!局促黏膩不舒適,至怕油脂促成粉刺添!

呢款粉底液完全不膩,正合我意是Oil free無油配方,超微細纖維吸汗和吸走多餘油脂,長效透氣,上粉底後能感覺到舒適貼薄輕盈。而水潤亮麗感是來自主要成分透明質酸,為皮膚帶來超強持久保濕,減少出乾紋和浮粉情況。


我用最專業方法打造層次立體妝,就是將深中淺粉底液配合
:將淺粉色「sense light」集中臉中央。淡啡色「anti blemish」修飾輪廓位,比起用陰影粉效果更自然!

獨特窩心貼士,對付眼底黑眼圈,遮瑕先使用橙色調(「Sense」粉底液」,隨後再覆蓋貼近肌色的粉底液,可以令黑眼圈色素大大隱藏!記得面和頸都要上粉底,膚色不會兩截,亦不會皮膚細緻度不統一。

有一點要告知大家,如果你是希望依靠粉底液來遮蓋雀斑,這款不能幫忙,其遮瑕度是不足以,淺色暗瘡啡印尚可隱藏;而我的底妝指引是以粉底液來改善膚色和細緻平滑感,重視自然薄透像真肌膚妝效,最怕濃厚面具妝,故此色斑還是用遮瑕膏吧!

質地幼滑易推,用化妝掃或指腹塗抹粉底亦可,而盒內附送的makeupbrush,請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因為掃毛柔軟度和豐盈密集度不夠,純粹用於加快完成化妝,我會先用此化妝掃快速上妝,再用指腹拍打按壓加強貼薄。
-
西班牙粉底液售賣點: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及605室【出電梯轉左】(利園1期LV對面)
門市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星期三例休)

Whatsapp速遞送貨熱線:51174727 (星期一至五 11am-5pm)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shop
【Whatsapp速遞送上門,立即落單:511747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