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孕媽或敏感肌 高效保養品vol.1

上次撰文分享了懷孕期間「如何守住護膚安全底線」,清楚指出要向多個成分說「不」,否則有機會危害孕媽媽及胎兒的安全,期盼提高大家加強對護膚的認知。今次分享的心水護膚產品,是我曾於孕期及平常使用的,會剖析安全成分,這個專業指引除孕婦外,連非孕媽媽極敏感的肌膚也適合對號入座!

對於懷孕期間因身體荷爾蒙變化,膚色容易變得暗啞、甚至出荷爾蒙斑,運動量少連帶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減慢,角質堆積......以下分享是可放心使用的安全成分-潔膚、亮白、保濕、抗皺保養品建議(敏感肌膚也適用)-

精華亮白舒敏:
懷孕期間別使用太刺激的美白成分!我是美白控,當然有心水,別號「法國美白神仙水」,我實證用足近三年,連懷孕時期也安心使用。
我產後也沒有受色斑纏繞,素顏時膚色也算得上白?均勻。這是法國醫學團隊研發的美容品牌,純天然草本成分如甘草,經測試強調適用於敏感性肌膚,官方謂孕婦也合用,所以我在陀Yuji BB時,更特別用上好幾支這款美白神仙水,事關在懷孕時期受荷爾蒙影響,黑色素增多,尤其集中在頸部和腋下,這一點是很多懷孕期媽媽的困擾,除面部和眼周可以使用,我如此著重皮膚質素,也就頸項、腋下、手肘和膝蓋都有塗抹!

水狀質感,分子細小,能極速被皮膚吸收,清爽毫不黏膩;日常早晚用法是爽膚後,用手心拍上這美白神仙水,才配搭其他精華素,亮白外也有助舒敏和保濕。

法國淨白美肌神仙水 $850 /150 ml
Y's Recipes有售


於潔面後爽膚,然後配合這個重點護膚步驟-美白精華水(往後要繼續精華和面霜)-神仙水是水狀,皮膚非常容易吸收,天然成份美白和保濕,官方列出懷孕期間可安全使用,我已經用足多了!


萬能面霜養膚:
孕婦皮膚容易不穩,要預防缺水乾燥出紋保肌膚青春活力,需要一瓶萬能面霜,既要滋潤保濕度高,又要注意潤而不膩,否則易出暗粒。
我的心水選擇是通過天然有機認證和專業認可測試,標明孕婦也可使用的-有機幹細胞抗皺面霜,乃美國眾多荷里活明星也選用的品牌,面霜是一瓶集合多功效,全面照顧皮膚所需。有機植物幹細胞是從蘋果葉芽、葡萄葉芽及檸檬樹皮萃取,配合100%有機果汁配方,其抗氧化效能比起一般護膚品只用水做基底,修復受損細胞,強化肌膚免疫力,效果當然更顯著!


此外,配方有亮白肌膚的維他命C、健膚的維他命原B5、超級抗氧化王白藜蘆醇精華、及鎖水滋養的向日葵和太陽花萃取物,所以我叫它做「萬能面霜」;塗抹後皮膚立即出現光澤感,觸感很柔軟但不會「假滑」,因不含矽成分,不會阻塞毛孔,連續使用一星期,就會看得見皮膚問題好轉,細緻柔滑度大大提升,日霜或晚霜皆宜。

美國天然有機幹細胞抗皺面霜 $600/50ml
Y's Recipes有售


喜歡這款面霜味道非常清香,因為是用上100%天然有機果汁,其抗氧化效能比起一般護膚品只用水做基底,修復受損細胞,效果更顯著!


潔面去粉刺死皮:
去角質亮白肌膚的常用招數-換膚,在懷孕期間亦要小心篩選,高濃度的杏仁酸換膚、高濃度的果酸換膚也不宜,尤其是要注意換膚去角質產品-有沒有加入維他命A,萬萬不可使用!懷孕期間,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溫和「酵素」,如由生果木瓜菠蘿天然萃取的,有加速皮膚去角質煥新嫩滑的功效。推介美國醫學品牌foaming facial cleanser,是天然菠蘿酵素徹底潔淨肌膚,能去除油脂、粉刺、毛孔深層污垢、預防暗粒,瓶身印有敏感肌專用,用於一般潔面或可作為卸妝二合一;我非常喜歡這個產品,是深層潔淨而不刺激不致乾,醫美療程後也可使用的專業概念,並加入氨基酸健膚,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


美國醫學品牌深層潔面乳 $420/207ml(
Y's Recipes有售


我早前分享過這潔面產品,使用過的讀者們告知非常喜歡!天然菠蘿酵素去除油脂、粉刺、仲可預防暗粒,印有敏感肌專用特別放心,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


以上產品售賣點: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及605室【出電梯轉左】
(利園1期LV對面)
門市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星期三例休)
Whatsapp速遞送貨熱線:51174727(星期一至五 11am-5pm)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shop
【Whatsapp速遞送上門,立即落單:511747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