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星期一

日本大阪藥妝 (下集)

上星期提到,我到訪了日本大阪美容展外,到底在大阪各大藥妝店又搜刮到什麼?以下是值得入手護膚、化妝、日用品,各具獨特效用唷!值得遊日的你,作個參考。 

睡眠蜜粉 粉刺、黑頭、毛孔撐大,十居其九都是因為皮膚「油膩」,即是油脂分泌過盛所致,最佳預防方法是「先保濕‧後控油」。 IMG_8851 「睡眠蜜粉」連粉撲 ¥1280 /一盒(日本大阪藥妝店/驚安之殿堂有售)  

皮膚水分夠,皮脂腺就不會分泌過多油脂,所以,保濕是治本方法;治標方法是控油,我覺得有效的是撲粉末來吸附油脂,就如塗粉底液後大家會撲碎粉定妝一樣道理。那麼素顏時,如何讓皮膚在休息的時候,也可以靠粉末來控油兼修護,兩者兼得?我會說是「睡眠蜜粉」,以往也分享過曾試用的幾個品牌,今次在日本找到的是平靚正之選,成為藥妝店「人氣商品」,天然植物保濕成分為主,帶有微微玫瑰香氣,粉質很幼細,撲在皮膚後,油脂明顯立即減少,有持久控油效果,最重要是不會令皮膚乾燥。 

「睡眠蜜粉」用法,是在晚間使用,進行所有護理步驟後壓軸,即是塗抹了面霜才撲上, 不一定全臉使用,也可以只在油脂分泌多的鼻位或額頭位置,作為針對性控油。 IMG_8852 有兩款顏色,分別在於花香味而矣。  

秒間白肌 
一盒面霜集多用途於一身,既可是妝前底霜、又可當作CC cream 、亦可單獨使用成為素顏霜。說的是在日本藥妝店陳架上看到「白肌美人」White tone up cream,北海道產一物多用,價錢仲超級抵用! IMG_8853 
廣告版很吸睛,一看就知道是大部分女性也鍾情的「美白」肌膚! 

使用上無需技巧,用指腹便可輕易均勻塗抹,皮膚立即變白,適合想修飾泛黃暗啞肌膚者,能微微遮蓋印痕,令毛孔看來較不明顯;注意深膚色則不宜,使用後膚色會帶灰,非常不自然。主要成份是大雪山水,含豐富礦物質,可以補水和紓緩,添加維他命A和E,促進皮膚健康更生,微黏的質地,適合乾燥天氣使用,不需撲蜜粉也不易溶妝。 IMG_8854 White tone up cream ¥1675 /一盒(日本大阪藥妝店Plaza有售) IMG_8855 示範相片可見,塗抹前後膚色相差非常遠,膚色立即變白,斑點淡化了。  

焗汗斗篷 
大家有沒有為了跑步時可以狂標汗、減肥排毒,而穿上銀色焗汗衫?一般焗汗衫,真是非常之焗束、質地硬、又黏皮膚,雖然可以達標-爆汗,但非常不舒適。 

我在日本藥妝店買了這件「焗汗斗篷」,顏色非常鮮艷,形態相當搞笑,於我而言是很具實用價值和舒適啊!斗篷物料如密不透風錫紙般,真身測試過,在浸浴時披上,連頸位和下巴位也顧及到,由於底部沒有封住,所以不會覺得太焗束不適,效果很好,配合浸浴水蒸氣,連肩膊位和頸部都可以加強排汗,達到上身肌肉舒緩和排毒效果。 IMG_8856 焗汗斗篷(忘記了價錢唷)(日本大阪藥妝店/驚安之殿堂有售) IMG_8857 這件非什麼設計大師超現代時裝!是浸浴專用焗身,連上身也可兼顧,加速排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