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Yoko FB直播重溫】日本潮流 美白•牙齒去漬 實證分享

首先,話明係FB直播重溫,重溫上星期六的題目的重點,一定要先公佈得獎名單!
這兩份禮物,的確係好有心思的手信,一來是我從日本大阪帶回來,二來是非賣品,我自己就非常喜歡亦好不捨得送出,不過睇到過千個留言的反應,我立即覺得送得有價值!
大阪之旅手信 --- 日本Halloween版Hello Kitty公仔及環球影城的Elmo啦,兩隻都係非賣品,要在影城中的攤位遊戲中贏回來的唷!

Hello Kitty的得獎者係:
Elmo的得獎者係:

請以上兩位幸運讀者,請在11月15日前inbox你的聯絡電話號碼給我,我的同事會跟你聯絡領獎事宜,過了截止日期仍未收到你的inbox,就當放棄獲獎,請盡快聯絡我唷 ^_^ 

另一個直播重點,就係美白牙齒方法,一如以往,直播完結當晚及第二朝,我個inbox就被你們的問題塞滿了!既然如此,當然要一次過整理,因為私下真的能一一逐個回覆,加上好些問題又重覆,所以選擇公開回答你們的問題。若論美白牙齒,我的實戰經驗,足夠我寫一本書。

美白牙膏、美白漱口水、美白牙貼、藍光漂牙、美白擦紙膠、牙齒美白液,不同的產品,不同的方法,我都試過晒,如果只是單論產品,我可以話你知,邊一種最有效而又性價比高。
我的御用牙醫在過去兩年向我不停強調,坊間美白牙齒產品最有效的方法,是添加不同的化學成份,如果想要安心又天然的美白牙齒方法,揀選就要小心,一定學識避免以下成份:
在上星期六的FB Live中(重溫直播片段:https://goo.gl/BzV2o9),之所以會同大家分享美白牙齒心得,因為其中所介紹的「美白牙齒美容液」,就不含以上四大「美白毒藥」,所以才放膽分享。
而直播中,你們所問的問題,就是今次文字版的重要答案,一次過集中講解。

首先,大家最想知道Magic Smile的使用方法:
1. 每晚睡前使用一次。
2. 每次用1-2滴,將這個美容液擠在隨盒附送的專用的「負離子牙刷」上。

3. 利用這個牙刷,將美白液洗刷在牙齒及牙縫約五分鐘。(美容液不可以刷在牙肉上)
4. 最後,再用你日常使用牙膏,刷一次牙,就完成這個「美白工程」。

用法很簡單,而我使用後,就歸納了幾個重點,也回應一下各位讀者的問題:
Q:一盒可以用幾耐?
A:如果要美白所有牙齒,可以連續使用兩星期,也是一個美白療程所需的時間。以我的助手使用經驗為例,她只有一隻牙齒特別黑,所以她只想集中處理那一隻牙齒,我建議她擠更少的份量,集中美白一隻牙,結果可以用到一個月以上。

Q:支負離子牙刷咁犀利,係咪可以當普通牙刷以後使用?
A:理論上係,因為牙齒上的污漬是正極,負雜子牙刷可以吸走這些污漬。不過,我細心研究過,發現負離子牙刷的負離子只能在開封後維持大約一個月時間,之後就會無晒負離子。所以我會建議,先不要當做普通牙刷,假如你日日用美白液,先預留給美白液使用,大約兩星期用完美白液後,就可以有多兩星期時間,當做普通牙刷用。如果好似我的助手用足一個月美白液,就最好不要當做普通牙刷,以免用晒刷上的負離子。

Q:用完一個療程後,可以Keep幾耐?
A:其實美白之後,不外乎維護,我會先建議你用一盒,兩星期後看看效果如何,如果有理想表現,就應該繼續使用,當作美白維護,大約一星期用2-3次。如果覺得很普通,你就應該考慮是否繼續用。當然,這個美白療程,不會是誇張式有幾個色階跳級的美白。售價幾錢?呢一點又值得分享,事關萬寧的藥妝產品成日做特價,以呢個Magic Smile為例,有時賣二百幾,有時又會特價平過二百,難過天文台預測颱風路徑,總之平過二百先好買!

Q:會唔會好似藥水味?
A:放心,因為這個美白液的有效成份是粹取自金銀花,所以沒有難聞的化學味,是天然的咸味。以我對金銀花的認識,金銀花是傳統中醫師用來殺菌的,如果曾經坐過月,就知道有時會用金銀花煲水,同有皮膚敏感的BB洗身,就是透過金銀花殺菌的作用去紓解BB的皮膚。我相信用佢一樣有深層清潔牙齒的作用,對於預防牙周病、牙肉發炎、阻止牙垢形成有正面作用。

Q:小朋友可以用嗎?
A:因為沒有傷害性化學品,所以小朋友都適合使用。

Q:對四環素牙齒有幫助嗎?
A:四環素對牙齒所產生的極大傷害,實在無法用這個產品挽回或產生幫助。

一如以往,產品成份極重要,大家不妨先了解一下。需然產品是日本研發、日本生產,基本上已經非常放心,不過小心駛得萬年船,了解一下成份有甚麼作用,對自己都有好處。

直播中,我又做了一個小實驗,話俾大家知Magic Smile有幾勁,就係用佢「刷大銀」。
可以將個兩蚊銀刷到立立令呀,真係好勁!

關於口腔護膚,又點止呢支美容液咁少。如果真係要用最低成本方法,一定唔可以少得呢支「利苔刮」!
在中醫角度,利苔成因是因為身體濕熱而積聚,更加會產生口氣,亦會形成一個有利細菌生長的環境,令你的牙齒增加機會蛀牙及牙肉容易發炎。
要好好利用呢支利苔刮,記得必需將這支棒棒彎曲,輕刮利上的利苔就可以。呢支棒棒好多街市專賣梳、耳垢棒的小店有機會可以搵到。

最後,好多讀者問我在直播中講到的「非常好用」酵素潔面液,敏感皮膚都適用,一次就可以感到其潔面威力,請大家點擊以下連接睇睇啦: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61007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