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去污去油 面部排毒清潔法

皮膚潔淨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不過肯花錢投資在潔膚產品的女性,不多,這是殘酷的現實。
可能,大家覺得洗面產品全部差不多,是但一款都足夠應用,這就錯了......能否深入毛孔去污垢、去油脂,又要不破壞表皮層天然皮脂膜,即潔浄而不乾燥,能夠破解這敵對關係,方可被我評為「上品」。假如我同你講,有效的潔膚產品,可以有效去「粉刺」,敏感肌膚、光學療程後的肌膚都適合,你會否有點「心動」?
潔淨去污 洗臉推介
早於2011年,我是首位在專欄上撰文詳解Elta MD,我使用它的一款BB色防曬霜是在醫學美容中心購買的,乃很值得大家關注的美國專業醫學品牌,產品經驗證標榜連兒童、激光後、暗瘡性肌膚,極敏感肌膚也安全適用,得到世界多國皮膚科醫生推介,更曾榮獲ELLE 2010年全球最佳美容產品大獎!我將BB霜力推介給讀者,自此,得知品牌防曬在香港大賣,然而引來水貨/雷品湧現,更甚者是讀者們告知「可能中伏,買了陳年舊貨,味道微酸,質地如化水,告誡自己便宜莫貪!」我當然是真金白銀買行貨,對肌膚才有保障。

美國醫學品牌Elta MD深層潔面乳 $420/207ml(香港代理品質認可行貨店:Y's Recipes有售)
其實防曬以外,鮮為人知是此品牌的一款潔面乳,首次試用就能感受到威力,事隔六年,我終於同大家分享,因為最近又常用,而試用過的朋友們也一致喜歡!這支facial cleanser是泵出乳液,在沾濕的面部皮膚打圈,就會漸漸見到愈來愈多泡沫,促使我願意努力配合按摩,約30秒效果最好,嘩,泡沫非常棉密和豐厚,簡直似男性用的剃鬚膏,除作日常潔面外,瓶身指示兼可同步溶解彩妝。我喜歡那軟棉柔滑易推泡沫,過水後皮膚好白浄滑溜,連鼻位部分粉刺老化角質也褪走,皮膚觸感不乾不緊,舒適!是集合幾種皮膚所需的氨基酸修護成分,還有鳳梨蛋白酶,即是天然酵素一種,用以溶解皮膚老化細胞,而不刺激皮膚,成分是無皂鹼無油配方,不含果酸、無香料 ,不含防腐劑,瓶身印上敏弱性肌膚適用、溫和平衡皮膚pH值,大家值得試試!

氨基酸修護+酵素去污,除了Elta MD ,仲有潔面粉狀生力軍。N年前,我曾經很喜歡使用mioggi 的牛初乳潔面粉,對於粉狀潔面產品有偏好,上年亦有同大家分享過在日本藥妝店買到的得獎氨基酸潔面粉,但容量少二百多元價格較貴。市面上,最新出現的潔面粉是這一款韓國Amorepacific ,大廠研製,亦是氨基酸修護+酵素去污,潔面粉加水搓揉起泡,一般不會太豐盈,倒是溫和去污,易泛紅皮膚適用。
告知大家,除了防曬其實佢款潔面乳都堅好用,但不多人留意,可以日常潔面,亦可缷妝。氨基酸修護+酵素去污,實情用過就知夠潔淨又保濕,無油、無香料 ,無防腐劑,洗面都要錫住皮膚嘛!

在沾濕的面部皮膚打圈,按摩約30秒,嘩,泡沫非常棉密和豐厚,似男性用的剃鬚膏唷!


韓國 Amorepacific潔面粉 $370/50g(中環連卡佛專櫃 查詢:
2320 1323使用方法是將潔面粉倒於手心,然後加水搓揉起泡,按面後過水洗淨。

排毒去油 敷面推介
潔面以外,想為皮膚排毒及帶走過盛油脂,可以靠敷深層清潔面膜,尤其是泥狀吸附力極強!以往我使用過很多不同品牌的泥狀面膜,以下同大家分享的是新產品,配搭很特別,集合了多個國家的最優質天然泥土,富含不同種類礦物質,為皮膚排毒同事注入養份。最窩心是,加上最新設計的礦物泥專用套裝,有面膜掃和洗面膜毛巾,令敷面過程更方便和成效更強。
這排毒淨化礦物泥是礦物化妝品牌bareMinerals出品,敷上臉原理如磁石般吸走污垢毒素,集世界各地最優質天然泥土,可謂上山下海,有西班牙溫泉泥、法國海底泥、巴西火山泥等,將豐富礦物營養如鈣鎂鉀銅鐵等活化肌膚,令水油平衡和排毒,面膜泥是柔軟的,敷上10分鐘後清洗,感覺立即改善粗糙問題、皮膚明亮。

bareMinerals 排毒淨化礦物泥$300/58g
我全臉集合世界各地最優質的泥土,富含礦物質,可以一次性更生排毒淨膚!


我是用礦物泥專用掃和棉布套裝,配搭這泥面膜!U型掃頭,掃毛薄身柔軟,令泥膜好貼面又易塗抹,敷後用套裝中的凹凸格仔布濕水抹走泥膜,非常易就抹掉九成,布質感是夠韌,但又不刺激皮膚,這套組合我是非常滿意,值得擁有,能完全解決以往使用泥狀面膜的麻煩唷!
這套面膜工具,可以用來配搭家中各品牌的保濕面膜及深層清潔面膜唷!尤其是手握的面膜掃,能令霜狀營養成分非常均勻分布覆蓋每一個毛孔。敷後用凹凸格仔布濕水抹走泥膜,非常易就抹掉九成。

泥狀面膜專用組合(包括掃及布) $150(銅鑼灣崇光百貨地庫B1)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及605室 【出電梯轉左】
(利園1期LV對面)【出電梯轉左】
門市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 (星期三例休)

Whatsapp速遞送貨熱線:51174727 (星期一至五 11am-5pm)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shop
【Whatsapp速遞送上門,立即落單:51174727】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