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點解化妝可以變護膚?保養學問你要識

點解化妝可以變護膚,是剛剛星期六做FB直播的主題。因為我深信,好好的去護膚,等同「化妝」,你擁有素顏的資格,何苦在自己的臉上「遮三畫四」,甚至只需輕微的修飾,已經有非常好的效果。

化妝令女性又愛又恨!恨,是煩複的上妝和卸妝步驟;愛,是化妝後「化腐朽為神奇」帶來自信,隱藏暗啞面色、粗大毛孔、超深疲態眼圈......而我,重申,最著重皮膚的健康,所以化妝品絕不能傷害皮膚。我如何令「化妝變護膚」?
我知道你們也認同!原因係星期六晚上直播後,到我星期日早上起床,我一看自己的inbox,有超過100個PM,問我在直播中所介紹的產品,到底何處有售?
既然如此,我也不偷懶,立即動工,追加文字版直播跟進,好讓你們更加了解我在FB直播中所提及的內容。
重溫2016年9月10日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videos/1421002377914458/


保護肌膚,又可以令化妝效果雙得益彰?
直播中提到的一支神奇「facial primer 護膚打底乳液」就理想達到!我最怕塗粉底液會阻塞毛孔,出粉刺和暗粒,更怕化學物質傷害皮膚和令膚色泛黃暗啞,所以上粉底液前,必需做好一層保護阻隔,而這「保護膜」是靠一支純天然修護成分乳液,叫做「facial primer」, 與一般「makeup primer」當然有別,Facial primer打底乳液是護膚品來的,既可給皮膚營養,亦能形成薄膜防護罩般,阻隔往後粉底液妝品成分被皮膚吸收,最妙是能令妝效更貼服持久。

又要化妝又怕傷皮膚?是很多女性的顧慮!所以,我會先以facial primer打底才化妝,令「化妝變成護膚」,放心晒!


先同大家分析我最關注的成分,facial primer是純天然,美國品牌標榜醫療級礦物質及有機植物成分,如萃取自葡萄柚、蘋果、綠茶、白茶、蜂王漿萃取等,簡言之主攻抗氧化、美白、抗炎和滋養;經嚴格皮膚專科測試,安全保證用得放心,產品標榜連孕婦、小孩及極敏感皮膚也可使用,通過不致粉刺(這是重點,因為我是混合性皮膚,油脂盛易出粉刺),加上天然抗菌抗炎暗瘡肌膚也適用(也就化妝亦可預防暗粒),不含化學防腐劑(不加重肌膚負擔)。

呢支就係我形容為「神奇facial primer」,是護膚品主攻抗氧化、美白、抗炎和滋養,用作上粉底液前的打底乳液,令皮膚吸收營養,亦能形成薄膜防護罩般,阻隔往後粉底液妝品化學成分,最妙是能令妝效更貼服持久水潤啊!
美國品牌,產品標榜孕婦、小孩及極敏感皮膚也可使用

每支$490/50ml(售賣點: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室  查詢電話:35655971 Whatsapp落單速遞送貨:51174727)
我上粉底液前,必先塗抹這facial primer 才放心,有兩種配方對應不同膚質-缺水乾性皮膚(我於面頰使用),或油性混合性皮膚(我於額頭及鼻位使用),我有齊兩支就是要混合起來達致不同功效。

打底乳液質地水感十足,輕盈舒適無負擔,為毛孔即時注滿營養水分子,能令皮膚角質軟化,和輕輕修飾細紋和毛孔;用法是上粉底前,先塗抹慣用精華素,然後將「facial primer」於全面連眼四周部位均勻塗抹(是護膚品可以取代慣用日霜),而妝容貼服水潤肌秘訣,是要未待乳液完全被皮膚吸收,就要把握立即上粉底液,膚質妝效也就無乾紋且光澤感十足!

有齊兩支,因應皮膚類型和天氣使用:

金色-是針對缺水乾性皮膚,給予保濕潤澤,我於面頰使用。
銀色-適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膚,令水油平衡而不致乾,我於額頭及鼻位使用。

Facial Prima使用方法:

1)潔面及爽膚後,使用精華素。
2)然後塗上facial prima乳液打底(取代日常面霜)。
3)塗抹粉底液。
(粉底液或定妝粉宜備有防曬,因facial prima沒有防曬成分)


美國無敵得獎醫學防曬王!
如果你是跟隨我了一段日子的讀者,一定有聽我介紹過美國品牌醫學級防曬Elta MD。有幾好?大家不妨重溫我之前的blog文: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50730

購買時,請留意自己所買的是否香港代理的「真行貨」,我留意到坊間有些所謂「水貨」,極有問題,我有朋友貪平買過,一擠出來,好似粥水般稀,我朋友就懷疑係假貨,我就覺得可能店家存放太耐,過晒期。另外有讀者提過,有鐳射貼紙就係「真行貨」,我問過香港總代理,以前有一段時間的確係以鐳射貼紙作記認,2016年最新的已經取消了鐳射貼,改為頒發「正店證書」識別,
Y's RECIPES就係其中一間正店。


「半永久妝魔法」最新飄眉顯色術
「半永久化妝」可謂近年女性敢於素顏的秘密武器!大家在直播中問到,我的眉到底是如何鍊成?答案就是出自我的御用飄眉師Jenny,大家如想找她幫手,請重溫: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60623

在連結內就可以找到她的聯絡方法,以及看到她的技術。


一試即愛!YSL新出「Y-BRUSH粉底掃」
有好的primer打底乳和粉底液,還需要一支工具掃配合使用,就可以令妝效顯得份外貼薄和均勻。我在直播中極讚的粉底掃,在我首次試用時,有超乎想像的好效果,所以忍不住在直播口同大家分享!這是YSL新出「Y-BRUSH粉底掃」,我不是被其名牌和靚仔外型吸引,是贏在實用性,掃毛和型態設計,令粉底液輕易擦出非常透薄均勻貼服妝容,我會形容為恰似第二層肌膚真實,沒厚妝感!

YSL Y-BRUSH 化妝掃$485

此設計話題性焦點是掃頭,凹陷位置呈Y字形,原意是將1至2滴粉底液放入,令上粉份量適中;我沒有這樣用,當作一貫上粉底液掃推勻,貼服度極高,沒有掃痕,讚!(各YSL專櫃有售,查詢:21519022)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