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走漏眼!美容品牌的隱藏好物

一張大碟10首歌,甚少歌手會將10首歌全部主打上台,結果有好些滄海遺珠,明明是好歌,卻淪落成甚少人知道並欣賞的B side好歌。
美容護膚品牌也一樣,產品一個系列的出,能夠成為廣告主角、整個季度的熱賣品只有一個,結果又產出大量「滄海遺珠」,明明比其他品牌的類同產品心色,但因為非主打,結果無人欣賞!如非自己「試得多用得廣」,應該無法為你找出,各路知名品牌的「隱藏好物」!
今次會將一些技術配合產品介紹給大家,旨在有教學味又有產品睇!


眼底遮瑕要訣
眼霜,預防勝於治療!別奢望眼霜可以將眼紋變成無紋(那些一分鐘眼袋眼紋「消失」了,亦只是短暫非持久的),唯有嚴選保濕鎖水和抗衰老成分,以預防眼部皮膚問題發生,方為踏實上策。

眼霜,基本是需要兩款的,分早上和晚上使用,今回我分享是專攻早上妝前使用,需知如果眼霜與遮瑕膏不協調,就會勢成水火,出現愈遮愈乾、愈現眼紋、浮粉和出擦紙膠粒......太潤的眼霜,令往後遮瑕膏易溶化,不夠潤的又會塗遮瑕膏後暴現眼紋,怎算好?
在女性眼中,去Bobbi Brown十成九是搵化妝品,大家也許錯過了它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護膚品」,正正是妝前使用能提升妝效貼服度和持久度。我想分享的是其eye cream,盒上標示「prepares skin for a smooth and easy concealer application」,我的經驗話你們知,的而且確,先塗這乳霜狀眼霜,然後才遮瑕,效果就加分。建議最佳用法,是塗眼霜後,以指腹拍打1分鐘助促進微循環和待滲透,再上遮瑕膏/液,便能抓緊色素顆粒,而適當滋潤感,有乃礦物水和蘆薈成分,能減輕妝後現乾紋問題。


Bobbi Brown Hydrating Eye Cream $440/15ml
礦物泉水、蘆薈、透明質酸、角鯊烯等修護成分。


提醒大家,使用前應先置於指腹搓揉,目的是暖和溶化,才按壓在眼部四周,能快速致深層滲透。


一夜間拯救殘樣
睡眠不足,我說的是皮膚,有什麼護膚品標榜可以拯救殘樣?都有好幾個,我認為有效的是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呢兩款我曾經撰文分享過,仍有一款品牌從沒甚宣傳,少為人知的好物,是Guerlain已出了25年的「深夜養膚霜 」,我認為首次試用,大家一定要覺得自己「夠殘」才使用,效果顯見,一覺醒來皮膚容光煥發,粗糙改善、膚色暗啞改善,官方更話猶如額外多睡兩小時喎!有8種配方,重點是醣蛋白滋養細胞、銀杏排走毒素。

我是爽膚水和導入液後,不用精華素立即塗上這深夜養膚霜,營養與皮膚最緊貼。我是為急救皮膚,有需要才連續用兩天叉叉電唷;大支裝要近千元,剛剛出了15ml小支裝,只是$260超抵,大家值得一試!

Guerlain深夜養膚霜 $260/15ml
以醣蛋白滋養細胞,和銀杏排走毒素等,乳霜有薰衣草醒神香味。


質地偏潤,塗抹後皮膚泛光澤,宜薄塗配合按摩助吸收。


底妝不溶秘密
要切合香港熱濕天氣的化妝底霜,應是能高度控油脂、抗汗水和防曬。我親證體驗是Shiseido Maquillage和Sofina都各有一款做到,妝後皮膚感受到很清爽。而日本女生超愛好評是Sofina這支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注意品牌有幾款底霜,想皮膚清爽兼少油光是這個,有超強皮膚吸附粉體,將引致溶妝的皮脂包裹著不擴散,從而令浮粉情況減少,尤其是如我T字位油脂分泌旺盛,更能感受到夏日控油效果確是不俗。

底霜是水狀的質感,十分清爽水潤易推,有微微的粉紅調色效果和微微珠光,塗後有點兒提亮了的妝效,並加入「洋甘菊精華」,是控油外兼保濕舒緩。隨後不用粉底液,直接上two way cake,就是三十幾度高溫下最爽妝容喇!

Sofina 持久控油底霜 SPF 20 PA++ $280/25ml

水狀質感易滲透。微粉紅調色和微珠光,塗抹後皮膚稍白淨了少許。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