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日本性價比高 話題品 〔下〕

如果你是剛剛click入,而又未睇過「日本性價比高 話題品 [上]」,可以先進入這個連結重溫上集:http://www.yokotsang.com/articles.php?p=20160610 每逢6月中旬是日本一年一度減價,又是遊日好時機喇!今回繼續分享好物,激起大家購物意慾,即使未能抽空遊日,不妨找代購或在香港搜尋,要買到以下「平靚正美容品」絕非難事。而以下日本妝品,我都在我的FB專頁以Live直播方式介紹過,大家如果想睇video版,可以去呢度: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videos,標題係:Yoko Tsang FB 直播[HK$150  日超平 好評 護膚妝品] 撕出粉刺來 臉上有約二十萬個毛孔?!油脂、污垢、粉刺、黑頭足以困擾!當我見到呢支「毛穴三冠王」,立即買來試試,它是清潔毛孔面膜,塗抹式jelly,敷上臉後待乾透,一整片薄膜撕下來,盒上圖示連粉刺、老化角質一拼撕下來,咁勁?真的嗎?我在FB直播曾經直接示範搽上面,然後撕出來,不過Live直播的鏡頭像素稍差,未能睇到去粉刺實況,以下就有高清圖片可以睇到有多厲害! IMG_6712 Black XGelPack materic 潔淨毛穴面膜  ¥900/90g 我試用了,同大家評論: 1)首先是需要使用技巧,當你失敗一次就會明白,塗抹jelly必需薄而均勻,如果某些部位塗厚了,就會撕不下來。 2)撕出的薄膜見到吸附著很多幼細粉刺,視覺上很興奮,但別寄望太高,是吸不起鼻上黑頭的,因為薄膜吸附力不及一般黑頭膠貼,雖然效果比不上,但好處是不會拉扯皮膚。 3)這jelly面膜不單是清潔毛孔,還加入十種修護肌膚成分,如保濕的透明質酸、增彈性膠原蛋白、修復的蜂王漿提取物、抗菌的茶樹、美白的熊果素等,所以撕掉後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 4)最後是價錢,我評為非常抵用¥1000/90g。 IMG_6713 Jelly狀,塗抹在皮膚是呈半透明黑色,待約15分鐘乾透,便可從邊位開始整片薄膜慢慢撕下來,往後用水洗淨。建議每星期使用兩次。 IMG_6714 實證:我肉眼見到有幼細粉刺(白色條狀)黏附在薄膜上,不知大家可否看到相片中情況呢?! 皮膚科蜜粉王 日本@cosme兩連冠蜜粉王是誰?與皮膚專科共同研發的,品牌叫「Time Secret」,有國內防曬基準最高SPF50+ PA++++,強力抵擋紫外線、配方針對整日吸汗及皮脂,以減少油光和溶妝,塑造瑭瓷肌、蜜粉顆粒是幼細柔滑感,遮蓋粗大毛孔而不厚重,夏天用皮膚很透氣;有美肌保濕成分配合,抗氧化的蘋果幹細胞、保濕的透明質酸、增彈性膠原蛋白,和美白維他命C誘導體,但論保濕度,個人認為Cle de Peau及Sisley 較優勝,當然價格上亦是幾倍差別。 IMG_6716 日本「Time Secret」兩連冠蜜粉 ¥1600 這蜜粉,除了上濕粉後用作定妝,我建議在不化妝的日子,可以塗抹保濕霜後撲上,一方面抗陽光防皮膚衰老,另一方面是保持皮膚清爽,以減少油脂分泌令毛孔堵塞,也可減少空氣中塵埃黏附皮膚。 IMG_6717 03及01色對比。 IMG_6718 能霧化焦柔毛孔和瑕疵,皮膚看來滑溜。購買時,我會試在指腹,粉粒下見微微細紋,保濕力評為中等。 堅不溶眼線筆 眼線筆,是我買得最多的化妝品,屢敗屢戰,是由於我淚水和眼油分泌都多,所以特別容易溶妝,無論是waterproof liquid eyeliner、眼線膠、眼線蠟筆等,都少有真持久堅不溶。論最不脫色的,我會說是韓國品牌3CE液體眼線筆,但真的很難卸妝;而論近年最滿意,我已經用了多達約6支的,是Make Up For Ever液體眼線筆,算是非常持久不易溶,但又易卸掉。呢支眼線筆,又係獲得最高查詢度的眼線筆,大家都問邊度有得賣?其實好多香港的水貨店都有,如果有機會親身去日本,大家可以save低張相,去到日本問店員,立即幫你搵到! 每逢到日本,我習慣了買大堆眼線筆,就是希望從中遇到Mr Right,今次我同大家分享的,是一支贏得兩大網站-@Cosme及樂天市場-No 1獎項的眼線液筆,盒上註明「失敗不會」,是筆頭很易出色、掃毛超幼細0.1mm加上中硬度易描劃、速乾性能好、抗汗抗皮脂抗淚水,適合如我這類易溶妝女性。在高達三十多度的炎夏試用就最知成效,我用這眼線液筆描劃了上及內眼線,陽光下工作了大半天,也沒有溶化,是相當滿意了! IMG_6719 日本Msh Labo液體眼線筆 #rich black ¥1600 IMG_6715 超幼細0.1mm掃頭,輕易描劃自然幼線條,色澤非常濃黑。現場測試,是上色在手背,待30秒速乾,用指腹捽也沒有溶化,持久度高。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