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2016最強醫美技術 --- Pico Laser(下集)降服萬惡荷爾蒙斑

上集提要:一部矚目於2016年的全新技術醫學美容儀器、身價達$200萬的Pico Laser儀器enLighten,我預言,將會是2016年最具指標性的醫美儀器。

我身邊呢部醫美機,高達二百萬?!係喎,如同名貴跑車般超高性能。enLighten是美國大廠Cutera、醫療級、FDA approved,史上最強最極速發射激光能量-「皮秒激光(Pico Laser),能強勢瓦解皮膚色素問題。

上集提到,enLighten對付任何色斑都易如反掌,就連非常頑固的深層高密度紋身,都可以最短時間做到最佳減淡效果。當enLighten遇上「色斑天王」---荷爾蒙斑,到底又會出現甚麼效果?需知道,未有enLighten之前,所有對付色斑的醫美儀器,都幾乎對Melasma束手無策!

enLighten真實個案4 --- 初期荷爾蒙斑(Melasma)
多位醫生也向我說過「荷爾蒙斑是難以對付」!原因是荷爾蒙斑的色素極頑固,以往如果以激光「強行掃射」,更有機會出現反黑或反白情況,荷爾蒙斑變得更明顯。enLighten廠方建議對付荷爾蒙斑的療程只需1至5次,便有相當顯著成效,我個人認為情況因人而異,始終Melasma是個人身體因荷爾蒙影響而自我生成的色斑。不過真實例子卻令我嘖嘖稱奇!上圖兩個個案都只是經過一次「Pico Laser」治療荷爾蒙斑的實證,已經明顯見到其改善。換言之,如可以及早跟進荷爾蒙斑,可以極快得到改善。

enLighten真實個案5 --- 層壓式荷爾蒙斑(Melasma)
荷爾蒙斑的成因是女性荷爾蒙受到影響(並非失調)而顯現在面上的色斑問題,到底怎樣受到影響?到目前還未有一個確切的說法。而荷爾蒙斑一旦出現,真係可以用非常惡搞來形容,因為其層壓式增生,一服又一服的疊住上,屬一種「惡性蔓延」,也是荷爾蒙斑最令人痛恨之處。日本有一個個案,就做到極佳的均色效果,加上我在香港親見的例子,荷爾蒙斑終於要被降服了!

                                 enLighten真實個案6 --- 為結婚洗紋身
原來很多女性因為新相識男友和籌備結婚,下定決心洗走紋身。外國有眾多臨床實驗是enLighten專門針對洗走紋身,震撼效果令醫學界鼓舞。這些普通到不得了的例子,你我身邊總會遇上,但由於我的職業關係,我的朋友第一個就會諗起我。好友W年青時是反叛青年,由於父母早就離異,由母親一人獨力湊大,縱反叛也不敢逆母意,因為W媽媽說過:「你點百厭我都可以原諒你,就是紋身萬萬不能。」原來W媽媽認為,只有案底同紋身會跟你一世,一紋就恨錯難返。話明反叛,當然係都要紋,最終在耳背紋了一個「愛的印記」,以長髮遮住,一直守住這個秘密。後來印記的主角當然離開W,直至遇上W的真命天子,W媽媽說婚禮當日會送上她的大大粒鑽石耳環,為她戴上為傳家之寶。W當然大驚,耳背後的秘密紋身當日一定被揭穿,肯定傷透媽媽的心。結果用了幾圍酒席的錢加九個月時間,再加化妝師的遮瑕才總算過關。我並非否定紋身的山盟海誓及理念,但紋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可能我見過太多後悔的個案,有感而發寫下這些無關今次醫美儀器的side story。

如果像我,面上沒有太多色斑(終歸都有的,怎會有完美無斑的肌膚),enLighten在我身上發揮到甚麼效用呢?
我會以Pico laser做頸部,目的是緊緻肌膚,從而預防鬆弛導致深深皺紋,也有去暗啞色素亮肌作用。
亦將Pico laser去色素嫩膚原理,為雙手保養,加埋日常勤塗滋潤護膚霜和油份,力保年輕十載的嫩滑雙手!

Yoko 讀者優惠價$1,488
體驗PICO皮秒激光面部療程
全臉一次(原價 $5,800)
*優惠期至2016年2月29日

Lisse Medical Spa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預約電話:21169888

=========================================
甚麼是Pico Laser?
我曾經講過,醫美儀器目前的發展,再難有嶄新技術,每每是在現行的技術中優化。而「皮秒激光」(Pico Laser)就是激光再深度優化下的突破成果。到底甚麼是'Pico Laser'?激光是非常驚人的能量,能夠用在臉上治療皮膚問題,以極短時間釋放特定能量去瓦解皮膚底層的色素,達致去斑、美白、收細毛孔嫩膚效果。以往的激光,以0.000000001秒(即1奈秒)的速度釋放能量,在這般「短時間」射入皮膚,已經可以做到非常顯著的療效,而每次都要相隔3-4星期才可以進行下一次療程,就是好讓你的皮膚組織自行療養生息煥然一新。目前,又有創舉,最新研發到是極緻「皮秒激光」,將激光的速度再突破優化,皮秒激光以0.000000000001秒(即1皮秒)的極速釋放能量至皮膚(一共12個0)。
如此深奧,大家不明白乃完全正常,概念對用家不是最重要,相信你最關心是'enLighten'這二百萬儀器,以更快的速度發射激光,那對皮膚帶來甚麼效用呢?答案:是治療次數比傳統少,卻能更有效減退色素問題,同步又能減低對皮膚肉眼看不見的創傷;且將療程與療程之間的時間縮減至約2星期,換言之是更快完成整個療程,更快成功解決皮膚的問題;亦可以用作女士們最愛的Advanced Laser facial,保持皮膚細緻幼嫩和膚色白淨均勻。
「皮秒激光」儀器有兩個波長,針對分佈在皮膚淺層或深層的色素。療程做法是視乎色素沈澱位置,激光掃射在皮膚淺層或深層,如532nm和1064nm波長,以擦紙膠原理,掃後色素位置,慢慢淡化。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2 則留言:

  1. 请问香港哪里可以打这款雷射。。

    回覆刪除
  2. 请问香港哪里可以打这款雷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