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My 'Hearts On Fire' 時尚女性vs完美鑽石

鑽石是永恆象徵,愛意象徴、氣質象徴......光芒閃爍吸睛迷人。
女性對鑽石,天生擁有一份情意結!
社交平台上,你或我也經常見到同一concept相片,含羞答答女生戴住鑽戒,配搭精心鋪排的動作,食緊嘢、撥頭髮、咬手指,目的都係突顯閃爆鑽石,公告「我俾人落咗訂」喇!Haha,'Like'指數梗爆燈。

我家中鑽石珍藏,都有歡欣故事,具紀念價值.......姐姐賀我結婚耳環、老公送我訂婚指環、父母送我生B頸鏈,我每次戴上都份外sweet sweet!!

買鑽戒不同買棵菜,一定要用心揀選,情投意合才be my loved!
精明嘅選擇?上星期我專誠去見鑽石界主腦人物.......
是我極欣賞的國際鑽飾大牌(美國高級珠寶品牌)'Hearts On Fire ',設計師 (設計總監Ilaria Lanzoni) 嚟咗香港,我榮幸被邀請到K11周大福與這位國際紅人會面,拍照留念故然興奮,最重要是從大師口中,親身了解到很多㨂選「靚鑽」的有趣專業知識。

即場試戴了幾款品牌最受歡迎的鑽飾,最想擁有的是入門必選,流星」品牌signature 設計 (Illa Collection) ;大家別以為鑽飾身價必高,只供欣賞不可擁有喎,我細心看了多款設計,如耳環、戒指,入門親民吸睛款一萬逾元起。

眾多荷里活著名女星都係'Hearts On Fire 'fans,出席頒奬典禮或首映重要場合,都會戴上撐大場面,在鎂光燈下份外閃爍,點解得寵?
它是全球首個鑽石品牌,能被公認為每顆鑽石都經過完美車工㗎,天然鑽石都有完美?呢點難度十級,好比人生能夠遇上完美老公般,是難求但非沒可能,女士梗冧!

我欣賞'Hearts On Fire' 的Copley Collection系列(上)及Aerial Collection(下)設計極fashionable ,而且注重實用元素,一條頸鏈可以分拆成兩款,日用簡潔版和夜用華麗版;亦可分為短款和長款,襯托不同服飾。物二用,啱晒多心女士吖!

發布會當日預備了很多精彩環節,令我印象最深刻,是可以即場刻上專屬名字的行李牌,就寫寶貝仔Yuji BB名字啦!
阿仔,媽咪送你'Hearts On Fire'鑽石......掛牌,haha!

Q:什麼是鑽石界超凡切割技術-「八心八箭」?
'Hearts On Fire '鑽石用上超凡切割技術,我在發布會當日就用上精確放大鏡,仔細研究鑽石美態。
論鑽石公認超凡切割技術,大家可知什麼是「八心八箭」?別名非常之浪漫,又名「邱比特車工」。
鑽石從頂部和底部皆可看到八個一致的圖像,從頂部可看到「心形」,從側面可看到「箭形」而,數字 '8'在傳統文化中被譽為「幸運」之意。
八心八箭鑽石一直被公認為最好的鑽石,它代表了八個美麗浪漫意境-邂逅、鍾情、暗示、夢係、初吻、纏綿、默契、山盟.......so sweet唷,所以,自古以來,情人/老公送鑽石給深愛痛錫的女士,是多麼充滿意義!


Q:如何挑選具高質素保證的鑽石?

'Hearts On Fire '經典款Repertoire
「男生求婚,女生見到呢款戒指,嘩......必感動流涙,我願意呀!!」

'Hearts On Fire '品牌的鑽石就是符合國際標準......可能大家也聽過'4C',這揀鑽石標準,簡言之,是GIA創立的,時至今日世界各地的鑽石品質認證過程,都用4C作準。GIA美國寶石研究院,是全球知名非營利寶石學教育及研究機構。
創立了4C標準和國際鑽石評級系統™,全球通用。
GIA鑽石淨度標準:分為6個類型,11個等級。 
GIA'4C'標準: 成色淨度切工克拉重量。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官方網站,了解更多,就會識得揀選最優質的鑽石:http://www.4cs.gia.edu/ZH-HK/diamond-clarity.htm

Q:鑽石保養你可知?
當你擁有人生第一粒鑽石,不論是大如波子或是小如微塵,也要珍惜學懂怎樣好好保養。
1) 佩戴鑽石首飾時應小心謹慎,因鑽石並非堅不可摧,若與其他鑽石碰撞時,亦有可能刮花或導致鑲嵌鬆脫。
2)不佩戴時,應存放在柔軟的小布袋或珠寶盒內,以免其他物件摩擦或碰撞
3)鑽石具有親油性,容易沾上油污,故要避免與油脂和化學物品接觸,如香水、乳液、化妝品
4) 當鑽石不潔而亮度減弱,可經常使用非絨性的軟布來擦拭。或以溫水/溫和的肥皂水,配合軟毛牙刷清洗,忌使用漂白劑、硬物磨擦、超聲波和蒸汽清潔劑。
5)鑽石經清洗乾淨後,應盡快用軟布或吹風機,將鑽石上的水漬吸走。

Hearts On Fire 全球32國家有售,香港周大福都有喇,更多資訊瀏覽 http://www.heartsonfire.hk/asia/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