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韓國 vol.3 -凍齡/逆轉 宮廷護膚秘密

很多讀者同我一樣,勁愛遊韓吖!
韓國,真係令人樂而忘返,我在8月去了一轉,所見所聞,豐富行程,寫了幾篇詳盡blog文同大家分享,有讀者告知已經跟著去買3折靚鞋、亦有大讚我推介嗰間「星店醬油蟹」超好味價錢又合理.......
明燈指引,回顧click:
-

繼以上食買玩blog文,今回到壓軸篇喇,發揮我拿手扮靚專業,帶大家了解韓國當地最強護膚品牌!
去韓國,很多女性會集中狂掃化妝品---搵明星唇膏、貓眼缐液,或化咗好似無化的祼妝BB/CC cushion?
是否護膚品相對勢弱?韓國的不及歐洲?
理性分析,韓國很多 skin care products也著眼於gimmick,令大家一窩蜂爭著試用,曾經興起的潮流護膚成分-如蝸牛黏液萃取、蛇毒仿肉毒桿菌;爆笑名堂-美白疆屍面膜、拉提蜘蛛面膜......大家還記得嗎?
然而,熱潮過後,被人遺忘,只有,真正實力派才能持久。

韓國護膚,識㨂嘅梗係要「珍貴漢方草本」啦!
當地出晒名培育最優質嘅人蔘、冬草夏蟲、鹿茸、何首烏等等,將用價值置於護膚療效上,正正是抗衰老、保持肌膚年輕幼嫩彈性的秘訣。

韓國,用上漢方草本為名的護膚品多得令人眼花繚亂,應怎樣選擇?
論最頂級尊貴兼具療效的是The History of 后」,根據宮廷養顔秘方鑽研,只用最上乘材料,價位也是「一分錢一分貨」中上的
The History of 后」韓國新沙洞旗艦店裝潢好有貴氣,係仿宮廷皇后的化妝間般金碧輝煌。
-
店內以top 1、2、3排陣,可見最深受韓國女性喜愛的熱賣護膚品!
-
The History of 后」在2013年香港有專櫃,連卡佛可以搵到,我最初愛上的是后嘅鹿茸面膜,質感很稠的,牢牢黏住肌膚,更會發暖熱感,是促進微循環紅潤面色SOS mask,呢支產品超勁,到港首賣不久便斷市,是must have面膜!
-
今次我赴韓任務,係獲邀率先了解升級配方「還幼系列」,這是The History of 后」的成名䕶膚品之一

The History of 后」昇華版「還幼系列」-面霜、精華液、眼霜。
名字起得到肉-「還幼」是女性盼望,試想,有誰不想「還」原十年「幼」嫩肌膚,年齡細的凍齡,年齡大的則逆轉吖!
「嘩!好靚喎!係雀仔?孔雀?鳯凰至啱......韓國設計包裝係有心思。」呢句聽得多,每次朋友到訪我家,見到也是這樣說。
寶石頂鳯凰,意指不死鳯凰,肌膚重生!
-
系列中,我偏愛的是「還幼童眼霜」
塗抹眼霜最佳方法:以中指尖取眼霜,揉搓暖熱,於眼部四周穴位按壓,加強吸收和拉提。
***還幼童眼霜special set $3,640 (共12件,包括25ml貨裝眼霜及10件體驗裝)
***The History of 后」各連卡佛專櫃有售
-

Managing director(Oink Oink communication Limited)為我詳盡講解「還幼」系列的珍貴成分,以及瓶身鳳凰設計的特別意思。
世界上真的有長生不老成分?
古時是這樣流傳的。現實一點,是尋找令肌膚不易衰老的珍貴漢方草本,如這系列的成分非常矜貴獨特,我形容為有趣味:
1)皇后養顔秘訣-
著名懂得養顔的皇后-如慈禧和楊貴妃,歷史記載她們使用的養顔分,在后的護膚品中重現調理肌膚。
2)食補品大的冬草夏蟲-
指出將冬蟲夏草及野生人參、鹿茸、何首烏培養為一體,打造出最佳的不老草組合,非單純混合熬煮。
食人蔘大的冬草夏蟲 3倍養顔效果
食鹿茸大的冬草夏蟲 3倍養顔效果
食何首烏大的冬草夏蟲 6倍養顔效果
3)超強35年根野生人蔘-
養生蔘根只可以生長至6年/7年就收割,「還幼」升級系列是用上一整枝由葉到根的35年野生人參作主要成分,令抗炎、恢復、加快膠原蛋白合成功效顯著。珍貴有原因,有葉莖根的野生人參佔 10%,限於每年5月至9月採集,加上需要提煉「蒸煮100小時+冷卻100小時」。
4)還有解決五行肌膚問題,用上天山雪蓮和75種根據五衡的漢方中藥
-
以上可見「還原十年幼嫩肌膚」配方強勁,用後感覺如何?
先論質感,是厚稠滋潤,但不會太膩,塗後有保護膜感覺,微光澤非油光。
特別適合熟齡肌膚,或輕熟肌於乾燥冬天使用,有修復提升肌膚再生的功效,顯著改善幼紋和肌膚彈性,亮澤肌膚。

使用者實證(塗抹整個「還幼系列」):
連續三至六星期塗抹「還幼」面霜,成效令人震奮,是skin tone膚色暗啞改善,wrinkle皺紋減淺,肌齡年輕8至10歲,效果amazing!

塗抹「還幼」系列,只需1.7次至4次,可獲五大健康肌膚標準提升,是緊緻、彈性、保濕、亮澤和抗氧化。
-

後記:
韓遊食買玩精神上獲得大滿足,然而,幾天旅程算來合共只睡得10小時,自知難為了皮膚和身體,如此疲憊,最佳換醒方法是來個皇后們都鍾愛的韓式按摩!
我到了后溫泉宮(Whoo Spa Palace),選用的facial和body massage材料非常講究,絕非一般骨精只追求的手法和力度,是宮廷中皇后欽㸃的韓醫藥材美容秘方,如冬草夏蟲和人蔘,是出名駐顔有術的皇后如慈禧、楊貴妃養顔秘方,滋潤去皺、活化氣血的療效。
我完成後素顏見同行傳媒朋友,PR及一位編輯問:「你完全無化妝?皮膚原來真係幾好喎!」其實過程是率先體驗還幼」護膚品全個系列,哈哈,皮膚看起來充滿光澤明亮感,香港現在有售喇!
厚敷倒膜,可以將「還幼」精華營養全力灌輸入皮膚,整塊面......膜撕下來,見到我嘅眼鼻唇位吖!
-
大家到韓國必試'Whoo Spa Palace'按肚-痩腹去肚風環節!Spa裏面仲有一個特式位,就係呢個缸,用上純黃銅打造,浸浴時釋放礦物質能量,可以舒筋活絡,大家有機會要親試唷!
***宮廷皇后欽點的韓醫藥材美容秘方,建議基礎入門護理套餐:
部滋潤保養+ 按背鬆筋 +按肚暖子宮 約HK$1,190 /100分鐘
地址:首爾特别市 江南區 三成路 727
電話:+82-80-022-0303(韓語、英語和日語) 
-
行程特別安排韓國傳統手工藝螺鈿漆,係我親手做㗎,花上兩小時的心血,好有藝術氣息呀,hehe!我用來拍攝more雜誌的「美肌教煮」專欄吖-烏雞燉黑杞子湯。
-
The History of 后」香港各連卡佛專櫃有售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