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The One in your life

人生第一次來蘇梅,沒有行程,沒有規劃,帶著BB和父母,逃離香港的繁囂,來這裏參加朋友的婚宴。


十多年前,第一次去泰國曼谷,除了食,當時的shopping首要任務,是來曼谷買非常便宜的bra,結果買了一大堆,但真正合用的沒多少個,你也試過這樣嗎?  
所以這一次沒有任何特殊目的,反而體會到身心的另一個層次,特別是看到Yuji在水中的笑臉,it melt my heart!


The One,在每個人心中可能時常不同,這一刻的我,Yuji就是我的The One。但作為一個女性,應該要有一世人的The One。正如《春嬌與志明》經典對白:「成世人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錯愛何其多,愛對了也不一對修成正果,世事就是這樣玄。  

在infinity pool看著大海,滑著手機看到MORE的這一篇文章:「日日穿BRA竟然錯? 不說不知的4件事」,就算女性揀到The One,都會有用錯的時候。所以當你找到了找對了,就要好好珍惜。而我,就是這樣找我的「THE ONE」:  

想胸型靚,每4-6個月就搵 Triumph Fit Expert做Refit,確保無時無刻都搵到「The One Bra」呀。  

另外想胸型靚,在食療方面也可以配合,這條短片就是我教大家護胸的食療推介:
 
記住記住,係花膠同木瓜,睇到尾就知點整啦。
  
Find The One,不是我一個人的,全城女性都已經一同響應,落力去找,I wish you find the one in a near future!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