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蘇梅測試報告 抗曝曬保美白

上星期蘇梅回港後,與某集團buyer見面,她對我蘇梅之旅非常好奇,「點解你無曬黑,皮膚仲係咁白嘅?」
哈哈,因為我真係用盡方法保護皮膚嘛,其一是擔遮避陽光,無懼友人目光,反正大家都極了解我-怕曬兼美容人身份。
其二是在蘇梅每日敷兩片保濕/美白mask,勤力過在香港。
其三,是以下詳解的真正抗曬產品......
-

對抗蘇梅的強烈紫外線和游泳時曝曬,我的防曬兼具防水裝備經細心挑選啊!
在蘇梅游泳時,我面部是用美國「藥妝」品牌Elta MD,有SPF 41高保護度數,當然也要定時補塗,之前在blog文曾經詳細分享過,是零油分不會引起粉刺,不會堵塞毛孔。
我揀選具有淡肉色的那款,當作BB cream般調膚色遮瑕疵,是關蘇梅有83位朋友同行,梗要時刻以靚肌膚示衆啦!
今次帶了sample size同行,用完即棄,為行李減磅吖!

至於身體防曬,游泳時用最重要當然是防水功效,經我測試後,值得推介的是Shiseido 和Kiehl's ,兩者乳液水感容易推得均勻,質感薄身快乾透,絕對不油不膩,防水效果很好,令我游泳後膊位也能力保白浄。
若喜歡塗抹後肌色稍看來白浄,可選Shiseido;喜歡完全透明的則宜選Kiehl's。


戶外高效能防曬乳心水之選: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圖左)
呢款標明'very water-resistance'愈水防曬效能愈強,游水保護皮膚最合用。$340

Elta MD防敏粉底防曬乳SPF41」(圖中)
美國醫學品牌,獲奬無數!粉肉色令膚色即時去黃去暗,是醒神有光采模樣,oil free加上質感薄,夏天都可以有透氣舒服靚底妝。最值得表揚是,事隔多年,依然反通漲售三百多元,size是牙膏般咁大支啊!$360 (查詢:3565 5971)

Kiehl's activated sun protector SPF50(圖右)
Kiehl's這防曬液是防水兼防汗,ultra light sunscreen ,質感很清爽,我借給男性朋友試用後,他也説會去買支吖!寫上lotion for face,當然也可用於身體皮膚。$280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