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真實版美肌Photoshop

光學美容從來都是具爭議性的美容療程,單是激光和彩光,已經是兩個不同的門派,功能卻殊途同歸,到這一刻,兩大派都各具擁護者,各執一詞。
最近我的郵箱多了很多關於光學儀器的查詢,源於我的舊著作《光學美容儀器天書》成為了公開大學主辦的「光學美容專業證書系列:CH031 強烈脈衝光儀器操作證書」的建議參考書籍,大家都非常想知道兩者的分別,當然更想知「還原嬰肌般靚靚面的方法」!

當然,從技術層面上,書中已經詳細剖析兩者之別,但我的見解是,無論彩光或激光儀器,都只是工具,工具是死的,成敗取決於操作者的技巧及經驗。

就用大家比較容易理解的例子作說明,相信大家的手機或電腦都會有執相軟件,激光就好似「美圖秀秀」,彩光就是「Photoshop」。美圖秀秀功能簡單直接,效果一擊即中,易上手,新手試多幾次就變高手;Photoshop就是最強的修飾工具,美圖秀秀的所有功能固然可以做到,而有更多的功能是連美圖秀秀都做不到,但Photoshop需要相當的操作技巧,不容易上手,設計界都說,識得用Photoshop三成功能,已經是大師級。

請將相片換成是現實面龐作思考,你到底想用美圖秀秀執下塊面,還是用Photoshop認真細執?你想被經驗豐富的光學美容師用「美圖秀秀」執下個樣?還是交由專業而又經驗豐富的醫生用「Photoshop」慢慢執靚?

事實上,激光、射頻、聚焦超聲波等技術,我是視乎肌膚輪廓需要時才去做,而非定期和長久策略;以彩光儀器循序漸進地慢慢將面龐「Photoshop」,當然是指特定有效醫療級彩光儀器,就是我的個人答案,亦是我每三個星期持之以恆必做一次彩光的誘因。

而特定彩光儀器加上彩光權威醫生的真實例子方面,before & after相片更恰似真實版「Photoshop」,面上一大撻荷爾蒙斑,竟然可以不見了;眼角的魚尾紋,一條一條消失;粗大的毛孔,變得平滑細緻;本是鬆弛的面龐,及後皮膚緊緻得反光如鏡!(文章相片正是真人實例呈現大家眼前)

我有位男性朋友向女朋友投訴:「你的妝愈來愈濃,我看不慣,寧願你素顏。」
女朋友有苦自己知,心裏淌淚:「我夠想素顏,妝濃一點因為要遮瑕,我怕素顏,仲嚇走你!」最近有單國際新聞,就是婚後第二朝早,老公認不出素顏的老婆,樣貌大跌watt,男方說是欺騙訴諸法律賠償!
化妝,的確是另一種「Photoshop」,但妝容不可以掛在面上一世,素顏都要靚,我情願要真實的Photoshop。

(特別鳴謝「我的御用醫生」提供實例相片)

彩光收細毛孔的實例,前後對比可見粗大的毛孔都變得平滑。

原理是什麼?從基本維護出發,彩光療程透過光波刺激皮下骨膠原增生,和拉緊肌膚組織。增生了的骨膠原,正好補充因歲月而流失所造成的輪廓下垂、撫平幼紋皺紋,以及毛孔變粗大的問題。流失的骨膠原,是皺紋出現的元凶。經彩光治療後,拉緊肌膚,皺紋大大改善,肌膚變得幼嫩。

荷爾蒙斑可謂產後婦女的「戰利品」,受荷爾蒙影響出現的頑固色斑,分佈於皮膚不同的深淺位置,這個幾乎束手無策的問題,特定彩光和御用富經驗醫生監控下可以大有改善,最重要是彩光不會令荷爾蒙斑「反黑」。

沒有色斑的肌膚,加上平滑的膚質,素顏也真正白淨和光澤,仿如照鏡;約6至10次彩光儀器治療,加上平日的悉心保養,著重保濕和防曬,就已經可以追上。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