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韓流美顏美髮術「紋髮際線」

鵝蛋V型小臉,那位女士不想擁有?
大家可有想過,髮際線高低,正是影響面型的重點因素?而「紋髮際線」就是韓國掀起的大熱美髮兼美顏術,眾多韓星看來五官精緻,亦有賴完美的髮際線,網上盛傳美女李英愛和秀智就是「紋髮際線」 的漂亮例子。

韓國女星五官輪廓突出,隨便梳個all back頭都完美無瑕,網路上指出正正是拜大熱「紋髮際線」所賜,完美hairline成就完美輪廓,你心動嗎?
相片來源So Young Co (http://m.soyoung.com/post/info/post_id/1454241


髮際線過高,看來額高,也增加寬濶視覺,臉龐看起來就會較大,與小臉絕緣。很多人也是天生額高,在髮型設計上,要用前蔭造型遮掩,故此,就算喜歡簡約型格all back頭,也絕不適合,這是小臉人的專利髮型喔!

香港額高星級例子如名模Jessica C和邦民女Anjay,後者就經常以劉海齊蔭示人!


由髮際線過高引致的外觀問題,如M字額,大多只出現在男性身上,女性很少有這個大問題,反而額角毛髮稀少,是最常出現困擾女性,著實影響髮型和面型美觀;我正是這例子,每每會用啡色眼影粉掃在兩額角位置營造陰影,視覺上扮頭髮(唉!但夏天流汗就會引起尷尬呢)。

我未做紋髮際線前,如何修飾天生額角毛髮稀少?我會用啡色眼影粉掃在額角位置營造濃髮陰影,而拍攝工作相片就有賴PS效果喇!呢張就是靠以上二合一技術。

近日,我終於完了心願紋髮際線,以後就不用靠它們了!
韓國人是最先正視髮際線問題的,務求改變髮角毛髮稀疏,得出完美的髮際線,原來是有乃紋出來,屬半永久性的。

髮際線紋一次,就可以keep到幾年,著實方便,比起植髮,最重要是不用做手術,安全且價錢平得多呢!呢項技術與飄眉有異曲同工之妙,故此兩年前,我向御用飄眉師Jenny訴求「我想紋髮際線啊!」由Jenny出手我最放心,我的眉和眼線就是多年來由她包辦跟進,效果令我極為滿意,有實力往積,我當然也希望她能親手為我紋髮際線啦!然而,這要求在兩年前已經發生,卻時至今日我終於得償所願。Jenny 謂「要再去韓國進修,可以跟某大師學習紋髮際線。」到她學成歸來,看著給我的術前術後效果圖,驚為天人,我就是喜歡Jenny好學不斷,技術愈趨精煉。

技師會先描劃理想預設髮際線效果,大家有共識才正式開始紋,我覺得過程沒痛,做完後也沒紅沒腫,可以即時見人,並不需要downtime。 


紋髮際線和飄眉非常相似,屬於「半永久化妝術」,透過天然植物色素,注入皮膚面層,不傷真皮層,隨著皮膚细胞更新,一般兩年顔色就會淡化,用以「填補」額角虛位,從而修飾髮際線。因為不用做手術,更不用移植毛髮,便能使額角髪際線的小毛髮看起來更多更密,韓國女士和男士非常迷於此最新技術,可修飾大圓臉,令面型看起來更小巧精緻。在香港,現仍未流行,相信不久將來定必多人追捧,皆因不論男女也有這剛性需求,我身邊男性朋友當知道有「紋髮際線」這東西,都非常興奮搶著要做。

左是before,右是after


左是before,右是after

未做前和剛完成一刻對照。
我天生額角毛髮稀少,期待以久做這紋髮際線,效果非常像真,紋完一刻令我非常開心,脫焦後色澤會淡一點,更柔和!


我做「紋髮際線」後,還以為會像飄眉般有脫薄痂情形,怎料是沒有的。

剛剛的星期六做讀者會分享,近距離下也被稱讚非常自然漂亮,若我不說出來,讀者們也謂不知道我做了呢,引起她們心思思想快快做!

「紋髮際線」是要有相當技巧,我向Jenny深入解,也認同有幾項要點,有興趣者要記得啊---忌貪,即是不要要求紋得太濃密,會看來如戴上頭盔般很假;合色,即是應根據新生髮絲色澤,如我天生是深啡髮,就要跟色而非黑色;線條,波浪型順滑,髮絲看似亂中有序才自然。

上是before,下是after。


上是before,下是after。

紋髮際線的前後真實相片,有男性和女性例子。
誰人有需要紋髮際線?適合額角毛髮稀少、髮際線天生凹凸不齊、額高外露、M字額,想臉蛋看起來更細小,五官更集中。

紋髮際線也好、飄眉也好,這些都是屬於半永久化妝,術後的造型留在臉上一段長時間,如果少一份潮流觸覺,等於長時間化了一個out-dated的妝容。要趕上潮流,技師不可孤芳自賞,非要不停學習進修。書展後,時間許可,我立即做了這紋髮際線,效果如何?只恨靚得太遲!
---
紋髪際線(hair line)
讀者現金優惠價 $6,800(原價 $7,500)
*建議做一次後,於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效果就最靚吖!
Whatsapp 預約:Jenny 6772 8836 (店於尖沙咀廣東道)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