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赴台必追 性價比高妝品

台灣、日本和韓國,是我特別喜歡旅行之地,皆因最啱購物狂踏足尋寶;以前多年來任副刋的工作,陪養了我鍾情發掘時裝和美容品興趣,而呢股興趣現在聯繋了我和你們,大家也是志同道合愛靚愛時尚人士吖!

今個月我本來要去台灣工作,是受當地一本醫美雜誌邀請,可惜與香港工作撞期,下次有緣再聚!記得前一次到台灣工幹,我是參加當地美容大賞頒獎典禮,並獲贈多件台灣知名美容品牌紀念品,當中一件妝品......它可說是萬人迷-
一款六色眼影鐵盒,盒上印有4個數字'1028',我和同行的御用化妝師竟然也沿用至今,這是很廉價妝品,百多元就有齊六色眼影,本來沒有寄望,意想不到其品質和效果如此好(人嘅想法就係咁.......平靚正好少有,是常識吧!)而當中一格粉肉橙色眼影就是「萬人迷」,我非常喜歡,單塗它就有可人青春氣息,御用化妝師告知「有九成新娘客,一試呢個色嘅眼妝就中心水喇,勁冧色靚甜美自然又貼薄,最重要令眼窩看來不會浮腫。」



我有位朋友曾經到台灣工作了好一段日子,她知我對這'1028'品牌有好感,回港常會送我最新產品,這品牌在當地可是大名氣,部份妝品的代言人是小S,能夠請到她代言已知地位非凡,品牌卻沒將宣傳費用轉架到消費者身上,產品堅守平靚正;此外,更得到衆多化妝老師的歡心,我看台灣綜藝節目就見到如Sam老師常拿著妝品示範,但.......身處香港的妳,可能對這些好用妝品完全零認知,因為很可惜的是香港並沒有售賣點!
'1028'有三件平靚正妝品值得我撰文分享,雖然香港並沒有售,但台灣咁近大家常有機會到訪,就別錯過這性價比高的妝品,基本上在台灣隨處可見,如大型連鎖店康是美、屈臣氏吖!
 -

於潮濕炎夏,想化出如瑭瓷肌底妝真的很難,皆因過一陣子就勁標油,毛孔現形,粉底堆起,除非妳是乾性肌膚,這問題就跟妳扯不上關係。
高呼.....我要零油光的夏天!我要光澤感不要油膩肌!
想要全日新鮮底妝,有法寶可以幫上忙,將以下兩個妝品簡易配搭,能呈現滑溜裸妝。特別適合以下肌膚狀態女性,如果妳面部肌膚是:
-瑕疵不多
-偏黃肌色
-T字位油盛



我正是這樣,立即對號入座,以下孖寶試後令我喜出望外。
1028超控油 透亮飾底乳 NT350 / HK$88
我知很多女性也沒有使用妝前乳液,錯呀!有修護成分可以打底防護,亦有調整膚色作用,而保濕潤肌和平滑肌膚效果,更可以令往後粉底/碎粉更貼服。
呢兩支就是妝前飾底乳液,靠不同色澤調整肌色,打造好氣息,大家知道不同色澤對肌膚有什麼妙效嗎?
粉紅,改善瘡白膚色,提升健康紅潤感; 
淺紫,改善暗黃膚色,塑造白浄均勻。

 質地是水感十足,用前搖樽身,如塗精華液般,指尖就可輕易推得均勻。

妝前乳液於我而言,絕非單單調肌色便能滿足我所需,能夠吸油和控油才是我最關注,提醒愛美之士避免用含有矽成分的,會block毛孔,霎時漂亮換來長久粉刺黑頭不值得啊!建議控油成分最佳是含有天然礦物粉,其親膚性強即是不易致敏,乃最佳吸走過盛油脂的元素。呢支飾底乳液還加入具緊緻皮膚功效的植物萃取,令毛孔看來較平滑,妝效就能顯得細緻。
塗抹後,有即時可見效果,是膚色立即顯著白淨均勻,帶光澤感非油潤,觸感輕薄。
我皮膚瑕疵不多,只略嫌鼻翼位膚色較暗淡,所以於我而言日常出外,塗抹這個飾底乳皮膚已經加分了,往後再撲定妝蜜粉,便可獲得清新裸妝,可省下粉底液步驟。

-

究竟往後用loose powder 還是用compact定妝好?視乎妳所需,簡單易用且方便帶出外補妝可以試埋配搭呢個小巧妝品......
1028超吸油蜜粉餅 NT199 / HK$50
細細盒,超輕便,外型cutie!!這是將蜜粉壓成粉餅狀態,亦即是有二合一之妙效,既有蜜粉的細滑輕盈,亦有餅狀的有效遮蓋粗大毛孔效用和方便攜帶補妝。
是極為細小的礦物粉體,試用後就知可有效控油、抗汗水,而粉體顆粒會填補皮膚細紋和毛孔,就有平滑肌膚的美妝效用。早說過這牌子是性價比高,價錢如此抵(激平HK$50盒),製作很認真,還加入植物洋甘菊和葡公英精華,前者有舒敏功效相信好多人知道,至於葡公英對皮膚修護有何作用?是鎮定舒緩,對抗空氣污染刺激。故此,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的。
-

1028仲有一件值得擁有的好用妝品,是super 持久不化眼線液。
點樣為之一支好嘅眼線筆?
我就是最佳測試者,由於淚水和眼油多,即使已經打好眼底妝(撲足夠定妝碎粉),只要畫上眼線,眨眼數下,待廿秒左右,就能確定會否溶到變熊貓眼。
我用過嘅liquid eyeliner品牌真係多到數之不盡,呢支,我使用後8小時都可以好放心,完全無溶化尷尬情況,價錢百元有找添!我9月蘇梅之旅,去沙灘就會用佢,徹底測試終極效果能否達標!



1028極濃爆黑 暹邏貓眼線液 NT360 / HK$80
台灣起名特別爆,一矢中的!盒上印有Made in Korea,這是台灣品牌而韓國製造的。
我呢支是01-「濃裂爆黑」,另外有深啡可選。

一支好嘅眼線筆要具備咩條件?
以下測試俾大家睇:
1)濃黑
色澤極深黑醒神,快乾透,且不會黑中帶灰。
2)防水
眼睛淚水多加上天氣潮濕,易令眼線液溶化。在水喉下沖撃也沒有化開,100分,pass
3)抗油
很多人也是眼油分泌盛,勁易令眼尾眼線液溶化。我畫上眼線在皮膚後,塗上一層護膚油,待幾秒後以紙巾輕印,只有微微脫掉,有90分啦!
4)順滑
描畫一下可以拉長咁遠,中間無斷開,證明持續順滑出色,pass
5)幼細
筆頭柔軟接觸皮膚舒適,只得 0.04mm,輕易畫到細緻自然效果。
6)易卸
既然不易溶化,又會否很難缷妝?最怕卸妝需時搞到刺激皮膚泛紅。測試給大家看的方法,是用油加水狀卸妝液滲滿棉花,然後敷上十秒,再軾抺一下,看看能溶掉了多少。
九成眼線液轉移到棉上,易卸度評價高!
7)價錢
NT360 / HK$80,即百元有找,粗用常用,甚至如我經常遺失眼線筆,也不肉赤吖!
-

1028 Facebook有好多扮靚資訊收睇:

大家有興趣一試?可寄送海外購買平台 : 
https://goo.gl/67oP5T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1 則留言:

  1.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shorten your links with LinkShrink and get cash for every visitor to your short urls.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