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簡便沖焗養生水(二)美人養生茶

剛剛的「美肌 養生 Girl Talk」,和讀者們作最近距離girl talk,才發現,其實女性都很喜歡養生,只是無從入手,甚至覺得養生必養花一筆巨額金錢。

其實養生最重要是持之以恆,金錢的確可以買到名貴又特別有功效的食療產品,但世界上沒有一食便「藥到病除」的食療;而且養生不一定複雜,搞一場大龍鳳都不見得食材會變得更厲害!食療養生,最重要是養成一個良好習慣,定時服用,日子有功,好的身體就會陪伴著你。

上一期介紹過基礎的養生焗茶(點擊重溫:http://www.sundaymore.com/yoko20150729/),用最簡易的方式配合真空保溫壺(即大家通稱的燜燒杯),為自己炮製日常養生焗水。如果發現已經對真空保溫壼的用法有深入了解,接下來可以提升材料級別,進階向「美人茶」進發。

甚麼是美人茶?其實適當的食療,可以增加女性氣血運行,排毒兼去水腫,以及增強自身免疫系統功能。氣血好,面色紅潤兼皮膚帶光澤,去水腫更是普羅女性非常注重的事項,令體態邁向結實輕盈;增強免疫系統,直接受惠的就是你的肌膚,可以減少敏感機會。能夠做到以上三項,那有不美?

瘦身去水腫:三色炒米茶

材料:黑米+紅米+白米共2茶匙
效用:提氣及促進循環去水腫
製法:將在白鑊已炒之三色米以500ml熱水焗,1小時後飲用。
(炒三色米:$88 / 樽,Y's RECIPES有售)


排毒美白:黑芝麻麥皮鮮奶

材料:黑芝麻粉1.5茶匙+脫脂奶1盒+麥皮2茶匙
效用:潤腸排毒美白
製法:將脫脂奶叮熱,加入即食麥皮及黑芝麻粉攪拌即可。
(鮮磨純黑芝麻粉:$78 / 樽,Y's RECIPES有售


整體機能調理:冬蟲夏草焗水

材料:冬蟲夏草2條
效用:提升免疫力
製法:洗浄材料,以100ml熱水焗,20分鐘後飲用及食用。
(中支冬蟲夏草2錢體驗裝:$2,000 / 約30支,Y's RECIPES有售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F J室,有三部電梯,按3字即可到達(店於希慎Apple Store附近)
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逢星期三休息)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