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

水蛇腰是怎樣練成的?

上星期,我在FB學女星們在社交網「炫腹」,來一招「反手摸肚臍」,以「證明自己纖瘦」,因為代表你有齊三大條件 --- 柔韌度高、手長、腰幼。你哋有無試過?提醒:勉強做此動作小心有扭傷風險

眾星掀起「反手摸肚臍」證明腰幼?我生了Yuji BB都做到,是努力成果吖!

這個反手摸肚臍動作,於我而言實屬輕而易舉,但大家最好奇,我能於懷胎10月後,仍能力保水蛇腰方為震撼,大膽説「我就是人辦」,其實鍛鍊纖腰,都可以有捷徑方法。

我在懷孕期間,肚皮使用最多是孕婦專用的Body Oil(並非所有Body Oil成分都適合孕婦使用,如迷迭香及薰衣草有通經作用,要避免選用),主要目的是為增強皮膚彈性和深層滋潤,預防乾紋、肚紋、妊娠紋的出現。產後,便落力使用能瘦身、消脂、排毒一take過的Body Oil,我心水是功效如其名字的西班牙'Prefect Body'完美身體塑形油,一支所含的植物精油配方多達13種, 願意持之以恆努力早晩使用,瘦身效果相當好,皮膚仲愈來愈年輕滑溜。我不分季節,一年365日早晚都用油(有時會混合乳霜),是因為滲透力高,效果顯見,而呢支'Prefect Body'多方面達到我的選油標準,是純天然成分,份子幼細,快速被皮膚吸收,鎖水力強,且塗後輕微升溫,有幫助燃燒脂肪的好感,想瘦腰效果明顯,當然是要配合正確按摩手法,順時針打圈促進腸道蠕動,助廢物毒素排出。由於質感滑溜,每次用少量已經足夠按摩。

想減肚腩就要配合正確按摩手法,順時針打圈促進腸道蠕動。西班牙CV Prefect Body完美身體塑形油 $580/150ml (Y's RECIPES有售,查詢:35655971)這混合式天然精油,是由香薰專家調配出最理想的組合,這支Prefect Body所含的精油多達13種,包括:葡萄柚精油丶檸檬精油丶黑胡椒精油丶杜松精油丶天竺葵精油丶茴香精油丶桂皮精油丶柏樹精油等,統統都是促進循環、消脂的天然元素。

當晚上塗抺這瘦身、消脂、排毒三合一精油後,就是配合睡前簡單運動的最佳時間。

仰卧抬腿:雙腿提高與背部成直角(放平及提高),分兩組進行-每次25下,略休息,再做25下。我的加強版動作是於大腿間夾實彈弓運動儀,以水樽代替也可。這動作可一次過鍛鍊腹肌減肚腩,及收緊大腿內側減贅肉。這彈弓運動儀購於日本「激光之殿堂」約HK$60,配合自家簡單運動動作事半功倍。

剛剛上星期,我到日本狂買狂食,sukiyaki 和牛、刺身壽司、炭火燒雞.......美食塞滿肚子,逛街消脂外,我由香港帶備了消滯降脂特飲材料,是山楂、圓肉和杞子,每日以熱水沖泡於保溫杯,帶上街伴隨美食。

山楂水,具天然消滯降脂功效,只需加滾水焗上45分鐘便可飲用。 (Y's RECIPES有售,查詢:35655971)
除了特飲,我還會製作無糖健康版山楂消脂啫喱,酸味誘惑,停不了囗,大家可點擊這裏參考煮法。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