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去腳皮機 實力測試

呢期腳皮機好hit,尤其是scholl電動去硬皮機,我常看到其電視廣告吖......
大家有無試用過呢?不知效果如何?
-
類似的產品,我在兩年多前使用的是英國Rio品牌,技術同樣是電動高速轉動,旋轉頭夠尖細可以容易針對趾邊位置,去死皮效果即見,好爽,因為肉眼見到皮屑甩掉飛出來(太不雅了^_^滴汗),所以過程必需在浴室內,用水沖掉,否則漫天飛舞真的嚇人又不潔唷。

此類儀器易用但也需要小心使用,不可在同一皮膚部位停留太耐,否則會過份磨走角質層致痛楚。
-

至於最新腳皮機,有以下大牌子加入戰團。
我一向讚賞Clarsonic 潔膚儀洗面效果,故此對它的出品抱好大期望,而其最新推出的聲波美足機,即係去腳底硬皮專用的小家電,定價$1,750(一套),確是同類型產品的頂級指標,定價如此,我認為是有兩大原因,其一品牌地位高宣傳多,其二研發聲波技術是非常昂貴的,其他彷製或low tech的快速旋轉技術產品價位也就不可相提並論,然而,試用後有讚位、亦有待改善地方,以下向讀者如實分享。
-
先解構一下此「聲波美足機」
有兩個機頭可替換:
機頭:美足微銼器
原理:表面是凹凸不鏽鋼金屬,在乾皮膚上使用,據說明書所言是針對前腳掌、後腳踭及腳趾公/尾趾兩側的乾燥粗糙硬皮和腳繭。
(建議一星期使用一次。)
試用後感:「太溫和了,我本來對此機頭寄望甚高,但其凹凸面不夠粗糙,於我腳底而言(角質已經不算厚),磨也不夠力度,致去死皮不顯著,也許對於腳底皮膚特別薄弱的或會適合。看了生果報網評,記者找來美足師試用在跳舞導師腳板上,評語是鏽鋼金屬凹凸面不夠粗糙,去腳皮效果不明顯。」

機頭:聲波美足儀
原理:特別為足部而設,結合2種長度和硬度的刷毛,過程中發出聲波頻率,配合專用磨砂膏,濕水打磨去角質。
(建議一星期使用三次。)
試用後感:「呢個組合(聲波機+磨砂膏),我覺得最終效果未如設計賣點原意,用後個人感覺是潔淨去污效果好好,但去角質層效果不太顯見。過程舒適無痛,比起用人手,當然是此儀器在去污效能較優勝,用後腳板皮膚很乾爽潔浄,皮溝間縫污垢也能針對,相信是聲波技術達致效果,去角質則需靠配合使用組合內的足部専用去角質凝膠,成分是含有乳酸、杏桃核籽及AHA果酸,就可以幫助褪去角質。」
-
呢支就係盒裝包括的「Pedi美足杏籽去角質凝膠」。
完成以上步驟,記得最後步驟修䕶,是塗抹呢支'Pedi blam',滋潤腳部皮膚。
而我最喜歡是呢支換膚液'foot renewing peeling',每星期兩次,睡前使用,在腳底磨砂後塗上4滴,乾透後覆蓋滋潤乳霜,第二朝起來感受到溶解角質,腳板皮膚較滑溜。
-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這部家用儀器可否物盡其用,我以身試法,體驗在產品說明書中沒有建議的皮膚部位上。結果......嗚......搵自己來「較飛」!
呢部聲波聲波美足機,研發是專攻去腳皮,就梗係對付頑固、堅厚角質層啦!而臉部皮膚角質層薄當然不可以用,但意想不到是手踭位皮膚都不合用,難道真是我肌膚太幼嫩?!
用pedi smoothing disc(銀色不鏽鋼金屬面磨皮機頭)在乾燥的手踭位試用了5秒,皮膚就覺得痛,立即停止後仍泛紅十幾分鐘,有微微灼熱感,我立即覆蓋乳霜在手踭,舒解情況。宣告測試失敗。大家千奇咪試啊!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