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專門儀器 消滅青筋/微絲血管

這是一篇早早已經籌備,卻拖足兩年才完整曝光的文章,親身體驗到奇妙威力的醫美經歷。

我說過自己是「先天型黑眼圈」,成因是皮膚偏薄,加上膚色白浄,令眼底微絲血管非常明顯,造成色素透現,至惡搞是右眼尾有明顯三义型血管,粗血管即是俗稱的青筋,媽咪笑言是「惡人谷脾氣大」至有,哈哈,我絕對不認同,EQ高怎容易觸怒我呢!
想眼尾青筋立即消失?我在上底妝時要特別炮製它,用上橙色和肉色corrector + 較乾身concealer 夾攻作重點遮瑕。
但這只屬於暫時性,一缷妝又露面,唉!
而我,當然最想找辦法除之而後快。
我膚色白浄皮膚偏薄,令青筋特別顯現,右眼尾血管順延至髮際邊位,非常礙眼,故此一直想消滅佢!
-

這個困擾我的問題,原來亦困擾著很多讀者,除了眼部外,她們面部甚至是小腿有很多顯現的微絲血管,大部分人告知沒有影響健康,卻認為極有礙外觀,影響容貌,令我很努力投入研究,希望可以找到安全可靠方法同大家分享,解決它!

早於幾年前,其實我已開始嘗試著手處理,從專業資訊下得知,解決微絲血管顯現這情況,最佳方法是用特定波長激光將微絲血管封閉。
當時,我徵詢過好幾位醫生的意見,我最大的疑問是:
一)激光治療是否能有效改善情況?若滿意後又會否復發?
二)這些被消滅的微絲血管,會否影響我的健康?
-
我最愛看各位專業醫生的一針見血式評論,綜合他們的見解,用特定1064nm long pulse 激光,進入皮膚深層佈滿血管的位置,激光追縱血管內的血紅素,然後加熱升溫至攝氏70度左右,讓血管凝結封閉,當血液運行不到,微絲血管就會壞死,然後被吸收變成「垃圾」自然地排出體外,礙眼的微絲血管就從此「被消失」。
這個波長的激光可以針對0.5-3.5mm直徑之間的微絲血管,血管視乎幼粗度約需2次至8次治療,每次相隔3星期左右便可以。
醫生解答我疑問「身體佈滿微絲血管,即使某些封閉了亦不影響血液流通。」
亦有醫生補充說,早期的小腿靜脈曲張情況都可以用這方法解決,清晰了解後,我便放膽用激光解決我面上青筋問題,但究竟用哪一部儀器才最適合?

事關1064nm波長的激光儀器選擇極多,同一波長可以解決的問題也有好幾樣,所以要找一部專為針對微絲血管問題的1064nm激光儀器方可。上網一找,已經鎖定美國大廠生產的Xeo Laser,我初時覺得這問題並非熱門,難怪擁有這儀器的醫美中心少之又少,唯有四出打探,也就發現,原來同我一樣想解決青筋問題的人也不少,還有面部、小腳出現「蜘蛛絲」也想解決,我就更加落力去找,結果是皇天也不負有心人!


Xeo LaserCutera 1064nm Long pulse 是非侵入性激光技術,通過美國FDA驗證,有效治理微血管,亦可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治理皺紋、毛孔、去印;所以,我知道找對了,這是真正專門針對青筋和微絲血管研發的儀器。


儀器是根據不同皮膚問題早已調好特定程式,操控上可算是易學難精,當然也要靠經驗,不同粗幼不同位置的微血管,就要調整合適spot size 及距離,方為有效......而我㨂選為自己面部治療的當然是高手,這位「微血管KO王」治療師,於多年間已經處理過N個成功個案,更有相有真相,深度訪談及觀察了解後確認這位專家高手確實經驗豐富,我便親身上陣做Xeo Laser
我首次進行這Xeo laser treatment要算回約2年多前,針對眼角的大青筋,本應預計進行4次療程,但在我第1次治療後,因為事忙及之後懷孕關係,便暫時停止了,論一次療程的成效,我肯定該條青筋有改善(此屬於最粗最難解決的微絲血管),而一條極幼的微絲血管就一次KO了,但因為未完成整個療程,難以得知在我身上的最終效果,結果只放在心裏,沒有告訴大家。直至產後半年,才重新投入這個療程。補充給大家知,治療過程快速,而感覺如被一條橡筋大力彈在皮膚上,事前不會塗麻醉藥,個人認為是可忍受範圍內,但額頭位確實頗痛,完成後只會短暫微紅,約10分鐘便散去,絕對沒有表皮損傷,也不會出血,好處是沒有downtime,療程後冰敷便可,也不留瘀痕。

雖然目前只做了兩次治療,在我身上暫未能見最終成果,因為以我的粗青筋而言,被評估為需要共4次治療啊!「微血管KO王」語重心長告訴我「無需心急和進取,最重要是安全,否則能量過高,怕會起水泡。」.......故此暫未能提供相片分享。

實證對照:

由店方提供之真人實證,全部由「微血管KO王」治療師出手。


好多人額頭及太陽穴位置也有顯眼的青筋,
此女士經兩次激光治療,看起來改善了九成啊!
-

黑眼圈其中因素是眼底微絲血管顯現,
以特定激光波長治療便可消除,色素就會減淡。
-


這是血管增生問題,治療效果顯著。
-
大家也可從多位真人實證相片觀察改善進度,加上我懷孕前及產後的親身治經歷,我認為是有成果且安全的,加上主理者的技術經驗絕對豐富,操作手勢及細心照顧度都十足,所以我產後才會繼續療程。
另一個我會繼續治療的原因,是產後拍攝工作和出席活動次數頻密,貪靚多著了4吋高跟鞋,小腿上顯現了幾條微絲血管,很多讀者告知也很想解決這類「蜘蛛網」,皆因不想連小腿都要塗抹遮瑕膏.......我期待完成療程,完美成果再同大家跟進分享。

-

Yoko 讀者可享以下優惠價:
Xeo激光治理青筋/微絲血管 」
優惠價 $2,800 眼周去青筋1次  (原價$3,500) 
優惠價 $3,000 局部10cm x 10cm範圍去微血管1次  (原價全面 $8,000
-
由於此儀器技術亦可針對收緊毛孔,治療後沒有損傷無需downtime,故此同時為讀者爭取以下優惠:
Xeo激光收細毛孔」
優惠價 $15,000/10 (全面收毛孔)
加送2次局部去微血管
加送2次  c6儀器美白去斑
 (總價值$38,460)
-
Pretty Medical
灣仔太原街8號海源中心2樓全層
預約:2891 6879
佐敦長樂街1818廣場10樓全層
預約:2721 0070

*致電預約,請告知是Yoko讀者,方可享用獨家爭取優惠價。

*優惠期由即日至2015年6月30日。
-

全新概念食療養生館Y’s RECIPES隆重登場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