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敏感、暗粒、濕疹、懷孕期護膚保濕恩物

剛剛的星期日,我在《MORE》專欄內介紹了一個非常保濕,兼具抗敏、抗暗粒,而且適合懷孕期使用的甲殼素保濕組合,很多醒目讀者立即發電郵給我查詢售賣點。
既然你們這麼感興趣,一於在今日公開多一點這個甲殼素組合的資訊。

回想起,早於五年前,我強烈推介一支「甲殼水」,在日本超狂熱,但當時大部分香港女生都從未接觸過,不知當中成分「甲殼素」的奇妙威力,及後......時至今日,很多讀者的皮膚也是無甲殼水不歡,因為她們的皮膚常鬧脾氣,泛紅、敏感、痕癢、出暗粒,甚至患有玫瑰痤瘡和濕疹的朋友,也多謝我的介紹,能舒緩此兩大不治之症......而我本人亦是「甲殼素」成分的長期忠實用家,因為經常化妝就易出暗粒,而有效預防和消滅暗粒的方法之一,正正是甲殼素。
呢支就是我在5年前的專欄和網誌講解過的日本大熱「甲殼水」,去暗粒、舒敏、保濕好幫手,竟然能令我及衆多讀者沿用至今,梗係有千萬理由!日本Enary「甲殼水」
$432/支(正價$480,Y's RECIPES有售

什麼是甲殼素,療效又是什麼?

曾經有人問我:「甲殼素不是用來減肥嗎?怎麼又可以護膚?甲殼類......我食蝦蟹會敏感,仲用來搽面,靠害咩?!」證明我的讀者都是做過功課,我非常欣賞肯為自己皮膚努力的女性。
真相從懷疑去驗證,甲殼素本就是人體免疫系統的養份,多吸收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也就對肌膚免疫力有莫大好處,所以我堅持每日在潔面後用「甲殼水」打底,目的是增強肌膚的免疫力和抗敏力。我曾經發電郵去日本直接查問,「食蝦蟹會敏感的人,用甲殼素產品會否一樣致敏?」日本人的認真也令我嚇一跳,回覆了一個十多MB的檔案,解釋甲殼素的提鍊過程和致敏原關係,皮膚會敏感因為海鮮中蛋白質所致,經提煉外塗的純正甲殼素沒有蛋白質,那就沒有致敏原;更順便解釋了護膚產品用的是水溶性甲殼素,減肥產品用的是非水溶性甲殼素。這些認真的報告多看也有得著啊!

而我選用的是日本製Enary,天然結合科研的甲殼素,因品質監控好重要,獲日本厚生省認證為醫藥部外品,也就是說成分得到官方保障。一直以來,我是定期用甲殼水滲透整張壓縮面膜紙,作為速效深層急救,然而,成本好高,因為要倒成1/5支甲殼水才夠濕潤,讀者們問我除此以外,還有什麼方法呢?我給予他們建議,是甲殼水+礦泉水,3:1份量敷面,以折省成本,當然療效相對減弱,但仍是保濕舒敏好方法。


最新研發的護膚面膜紙,「甲殼素」固然是主角,還加入三大美顏成分,按皮膚需要輪流使用。
透明質酸---美容界公認皮膚必需補充的保濕成分,防止乾燥和乾敏。
膠原蛋白---增加皮膚組織彈性,以預防和減褪皺紋。
胎盤素---矜貴元素以滋養抗衰老,和增加皮膚亮麗光澤感。
日本Enary「甲殼素」面膜紙
$399盒/5片 (兩盒起可享9折,Y's RECIPES有售



終於,最具美顏療效兼方便至極產品出現了,現終抵港我便可以披露......事緣早於半年前,我獲得日本的Enary廠方邀請率先試用新亮品,是片裝面膜(Paper mask),「甲殼素」固然是主角,還加入三大美顏成分-胎盤素、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可按皮膚需要輪流使用。其精華液濃度甚高、營養份子細易滲透,加上紙質軟薄非常貼服,能於短時間內灌輸皮膚,用後肌膚立即醒神,是水澢澢、滑lu lu、白白浄,不用過水清洗也無黏膩感,的確很讚。
大家識得敷面膜紙嗎?我以同一款甲殼素面膜紙做示範,識用,療效大不同!
一般敷貼vs最佳敷貼!
(a)眼底及鼻頭敷不到、鼻邊有空隙、額頭邊位外露,完美主義者見到如此,實眼火爆呀!
(b)將整張面膜紙扯高,重點是把上唇面膜紙覆蓋在鼻頭,這樣就連唇部同時得到滋潤,也令眼底更近貼。要顧及鼻兩邊,就將臉頰面膜紙推入。

由我送贈有份試用的朋友們是擁有麻煩性肌膚,即是多暗粒、常敏感、有濕疹的,試用後都非常喜歡,認同速效且持久保濕打好健康基礎。朋友們向我查問:「敷片裝面膜後,其實是否需要清洗?但精華液被洗走豈不是很浪費?」
用後肌膚立即醒神,水澢澢、滑lu lu、白白浄就是這樣!

敷上15分鐘後仍很濕潤,切忌立即棄掉,將面膜紙對摺敷在頸部數分鐘,吸收營養吖!

我答:「關鍵,不在於敷後是否覺得黏稠不舒適,而是視乎該片裝面膜是否含有添加香料、化學防腐劑等易致敏成分。」此甲殼素面膜盒上標明敷後無需清洗,因為成分全部是純天然,只有舒敏成分,絕不含有任何化學性致敏成分,懷孕中也可放心使用,至於,為何此paper mask不加入化學防腐劑,都可以防菌?因為甲殼素就是最好的天然防腐劑,天然抗炎成分喇!我做laser、IPL儀器治療後,都會敷上此面膜,為受損肌膚組織給予最佳營養;分享最有效的善用方法,就是療程式,一星期連續五日為一循環,養好皮膚,敷面後敷埋頸。
-----------------------------------------------------------------------------------------------

售賣點: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2號寶明大廈3/F J室(近希慎Apple Store)
電話:3565 5971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1 則留言:

  1. Yoko

    我上星期做完laser 1064 去斑,反應是敏感同起砂是正常的嗎?應該如何處理?
    謝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