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4月閉關 挑戰自己的美容食療cook book

相隔幾天才寫一篇blog,因為每年4月都是我非常忙碌的一個月份,時間都留來給年度著作!
今年書展,我將會挑戰我的新極限,推出兩本屬於自己的全新著作。

這兩本著作所需的工作量,當然極之巨大;但對我而言,更大挑戰是這兩本著作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卻又帶藕斷絲連的微妙緊密關係。一本是美容書,另一本是養生食療書。

市場上的cook book,看似選擇繁多,每間書店都有自己的專區,推介不同作家的烹飪書,有些是cooking for fun,有些是cooking for life style,然而,我的是專為養生的烹飪,恕我找不到一個更適合形容養生的英文字,但這一定是市場上前所未見的類型,「吃出健康,食出美麗」既是cook book,又是養生,更可以憑食去變靚!這一點,找我出食療書的出版商最明白不過,也期望我這一本書可以在云云cook book中突圍而出。

要搞突圍而出,一向是我喜歡的挑戰,我這個cook book新手,今年書展就要向其他前輩下戰書了,因為我已經準備了好些突圍而出的大動作,暫時賣個關子,我很相信會震撼今年書展。

雖則閉關寫書,但其他事情也同步進行中,例如搜刮最新而又好用的護膚化妝品,今個月又有新發現,每晚都為新產品評測以作介紹,下星期會有公佈。

另外為Y's RECIPES搜刮新食材的工作也馬不停蹄,除了會為現有的焗茶、焗湯更新材料,令功效更上一層樓,還會有新產品及新食療會於下星期登陸。這個將會是非常嶄新的食材,我很期待下星期到手後,急不及待去試,然後介紹給大家。

各位請放心,我一定會繼續在忙碌中抽時間在這裏同大家見面及跟進最新的資訊。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