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禾稈冚珍珠 「換新肌」產品推介

世界上有好多好嘢,往往未能被人發掘,確實可惜!
美容店的架上,有很多護膚品如同隱形,被人忽略,卻是寶物......

我今日就同大家分享兩款極具療效的「換膚」產品,對於某類皮膚簡直是天大喜訊,然而卻非該兩品牌的皇牌貨,甚至可說是被忽視了的禾稈冚珍珠。
「換膚」---見到呢個詞語,有好多女士就會耍手擰頭,一大堆接連說話「我皮膚好敏感㗎、好薄㗎,唔用得酸性刺激性成分啊!」

冷靜冷靜......我都驚敏感,一般亦不會用太具刺激性的護膚品,最緊要安全至上,保住塊面尤關;更何況是同讀者們分享,我要負責任且謹言。
今次主題是家用為皮膚更生去角質的面霜,有「自然地」換膚嫩膚效用,我起初未試用該兩產品時,知道有換膚功效,立即仔細檢閲成分是否安全和人人適用,當見到盒上或catalog標榜設計俾易敏皮膚也可使用,是「不具刺激性」的換膚,才放膽以自己肌膚體驗測試。
我將以上部份字眼特別以括號顯示,想同步表達另一意思,「自然地」「不具刺激性」......故此別奢望面霜只需用完一朝,皮膚就如剝殼雞蛋咁滑溜喎,是漸進式的療效。
-
先講點解要注重「換膚」-即褪去老化角質係咁緊要---
1)角質層厚積聚死皮,會令往後護膚營養成分難以吸收。
2)角質層厚亦是暗粒、暗啞起因。
3)角質層厚皮膚看來乾燥多紋。
4)角質層厚令妝容不貼服。

以下分享兩款為皮膚更生的家用面霜,都是我極為喜歡,效果顯著,值得推介。
-
Vichy tri-activ anti-imperfection hydrating care 油脂調護保濕霜 $200(suitable for Asian sensitive skin)

成分:不含防腐劑;專利衡脂調護因子Zincadone淨化肌膚並幫助角質代謝正常,配合科技Intrapore Technology將有效成分帶入細小毛孔最深處,達到安定皮脂線並清除毛孔中多餘油脂,避免毛孔阻塞。
我的用法:此乳液早晚於精華素後使用,局部於鼻子和下巴位置,其餘皮膚部位我就使用滋潤感面霜。(此產品原意是供全臉使用的)
我感覺療效:抑制皮脂腺同時淨化,是能針對改善粗嚡皮膚部位,令皮膚較潔浄平滑;也能抑制油脂分泌,從而減少粉刺、痘痘、油光;水感乳液適當給予皮膚水分;零刺激感。 
質地:是薄身乳液狀,質地輕盈,特別適合中性、油性肌膚。

-
Kiehl's over-night biological peel $460

成分:約等於 10% Glycolic Acid Chemical Peel 酸性,可放心是極溫和,盒上標明任何肌膚也適用;透明質酸鈉則為肌膚保濕及平滑作用;及天然萃取尿素,發揮保水及酵素加速去死皮。
我的用法:一星兩次作為晚霜,留在臉上一整夜;潔面爽膚後直接塗上,不用爽膚水。
我感覺療效:塗上一整晚,不會有熱或痕癢刺激感,第二朝醒來皮膚已見明亮,潔面後膚質質素提升,更細致,更生肌膚療效很好。是夜間全臉更生嫩膚,急救改善粗糙,記住一般肌膚每星期用兩次就夠喇,別過火!仲有頸部都要使用啊!


質地:透明啫喱狀,接觸皮膚是微微黏稠。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