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2015 潔面產品大全 vol.1

護膚基本步-潔浄,亦是預防暗啞、暗粒、粉刺、氧化、粗糙的關鍵。
不同肌膚類型、不同氣候下,應配合不同成分和質感的潔面產品,我對此步驟非常講䆒,皆因掌握往後肌膚質素命脈。
-
相中陣容強盛,十多支全是潔面產品,供我每日因應皮膚所需和天氣情況「點燈」輪流使用,當中品牌包羅萬有,如Shiseido, Valmont, La Prairie, 雪花秀, Clarisonic, NARS, Kiehl's, origins, Tatcha, Elta MD, melvita, Zensation 等等。我一塊面點用得晒?頸部都要用潔面產品嘛!豪一點,仲可以照顧埋嬌嫩雙手,先徹底潔淨再做oil massage!
-
今篇blog先同大家講解當中兩支潔面產品啦-
雪花秀 gentle cleansing foam $300
添加護膚成分:韓方藥理
大浮萍-滋養乾燥缺水,及促進血液運行增加肌膚氧氣
板栗殼-促進細胞生長,及抗氧化
質地:liquid 狀
-
「加水後需要耐性搓揉才可起出泡沫,雖然泡沫量不算多,喜愛是超級輕柔細緻,特別適合柔弱偏薄肌膚;加上是與肌膚 pH值接近的弱酸性(pH6.5 – 7.5),也就潔膚時也可做到低刺激感。兼具活膚促進微循環成分,輕柔潔浄同時修護成熟乾燥肌膚。
用後保濕度不俗,皮膚觸感也很柔軟,而且植物味道討好,感覺上好舒緩。」
-

NARS purifying foam cleanser $359
添加護膚成分:洋甘菊精華,舒緩效用。
-
質地:擠出來是mousse 狀
-
質地:加水搓揉,就會感覺到和見得到超微細磨砂粒子


「NARS 唔一定係化妝品嘅!我用佢嘅護膚品,會係為上妝前打好保濕基礎,令往後妝容更貼,因為佢哋研發嘅護膚系列就是以輔助化妝為concept,即用後有利塑造更好嘅化妝效果。
話說回來,呢支潔面產品主攻是深層潔淨,以含有磨砂粒子的潔面產品而言,算是很溫和,不太刺激;也因為其粒子是圓形,乃植物球狀粒子,也就不易刮損肌膚啊!我會建議每星期全臉用一至兩次,夏天可增多一次只集中鼻位,以加速角質代謝。
加水容易起出泡沫,混和的幼細粒子潔淨污垢力強,洗面後皮膚不會感覺乾燥,也非常適合男士使用,而我先生就是喜歡其令皮膚即時的潔淨清爽感。」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Instagram
立即Like全新時尚養生食療館「Y’s RECIP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