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新世代「納米分段式射頻」 還原剝殼蛋肌

我最近一連串寫了很多嶄新醫美儀器,收到讀者查詢也就更多,會盡量回覆大家,但有時事忙,亦有因FB inbox和電郵太多而錯過了,我知大家言語間都話「心急」,但敬請忍耐,兩星期都未獲我回應的,可再次查問吖!

官方臨床實證:
治療3次,暗瘡疤顯著改善,凹洞撫平許多。
-
入正題,醫美儀器又有改良新技術登場,對於改善疤痕尤其顯著,暗瘡印有救喇;同步可令毛孔收細和嫩膚,是需要極速更生粗糙肌膚之選。
-
「分段式射頻」(Fractional Radio Frequency)算是我的醫美生涯中,其中一個我非常鍾愛的技術。這個技術集合「底層重組」加「表層更生」一take過,是徹底且快速更新嫩膚激進法!
醫美儀器推陳出新,有最新upgrade version抵港,率先同大家講解。
-
 何解我會評為「激進法」?
 呢個treatment我會直言是「先死而後生」,先破壞皮膚後自生修復,肌膚極速煥然一新。原理是透過射頻所產生的熱力,以分段式釋放加熱,「氣化」肌膚表皮繼而自生修復,是「微創」方式原理令肌膚自行更生復原
治療後立即見到皮膚的受熱點,第二或三天會顯見整齊的「格仔」排列在皮膚上,經歷結焦脫焦階段,接連多日塗上極滋養的護膚品,精華營養就能被肌膚極盡滲透吸收。
-

官方臨床實證:
治療後,整體皮膚粗糙改善,是細致了,毛孔收細,膚色明亮。

由於是微創關係,肌膚在自行修復的過程中會達致加促更新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這就是終極嫩膚目標;而受高溫灼熱的表皮層在復原時,就像漁夫「收網」般拉扯皮膚,促成緊緻的肌膚,做到醫美界另類治療法「先死而後生」煥膚,用以改善凹凸洞,面上和身體上的疤痕,色斑,面部泛紅。

 早已說過收細毛孔可以靠多種技術,這樣精彩的醫美儀器也是其一,我在兩年前也試過在其他clinic做前一代的分段式射頻,完成了整個療程,輔助我在化妝時達到最喜愛的「搪瓷妝容」。不過,缺點是downtime(損傷復原期)較長,需時56日才可以「還原靚靚面」見人,做完之初是勁紅,第二天膚色燶口燶面,第三天起面部會出現「格仔紋」,這是皮膚結疤後等待剝落更新的表徵,約第5日皮膚驟變剝殻雞蛋般嫩滑無比
-
終於有新世代「納米分段式 nano fractional射頻」儀器誕生了,比起前一代「分段式射頻」技術無疑更勝一籌。


這就是新世代「分段式射頻」煥膚儀器!
原理及效用是「氣化」肌膚表層帶走老化角質,破損促使皮膚的更新過程,最終有嫩膚效果。而射頻熱力達40-60度,令骨膠原收縮使輪廓緊致,同步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
治療頭擁有160 點的極, 每極發放62兆焦耳能量,
將吸收到的光能量轉化成熱能,令療程效果理想。
-
新機技術和先進的smartscan -智能掃描技術,例如分段式射頻熱力發放的細緻度、機頭熱力輸出及排列,令痛楚大大降低能使downtime縮短。這個「進步」非常重要,事業型女性豈可消失幾日不問世事?
加上治療的療程時間縮短,每隔3-4星期,共4次便可。同樣的是面、眼及頸也可顧及。
-

對於這新儀器,我已經有4個月連續觀察評測,更有真人實試成效,拍下連續7日皮膚變化和事隔一個月的療效,供大家自己細看。
我找來真人實試,以下是她的跟進及對照相片。
連續7日皮膚變化-
比起舊有「分段式射頻」治療,從相中可見新技術令downtime
(損傷復原期)縮短,泛紅大大減輕、「格仔」結焦啡印痕較淺,
脫焦剝落更生過程較快完成。
-
實證療效-
皮膚更細致幼嫩,毛孔有收細改善,膚色更均勻白淨。

 新技術將每一點的能量控制在62mj,而將微創皮膚的傷口控制在150x20微米之內,就可以使downtime大大縮短,同時間有效令老化角質(俗稱死皮)剝落,也代表安全性較高。而射頻熱力滲透至皮膚組織500微米深,據研究可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對緊致肌膚、收細毛孔方面有不俗表現。提醒接受此等技術治療,必須加倍注重保濕及防曬護理。


官方臨床實證:
即使是凹陷明顯的疤痕,經呢個儀器技術也能得到改善,效果相當不錯!

探討技術後,提醒大家選擇接受治療前,有幾項需特別注意的地方,第一是儀器必須是具國際認證,確保做到熱力輸出穩定;第二是需由醫生或富經驗治療師操作,能觀察及分析皮膚在受熱後的變化及承受力。

-

「納米分段式射頻」治療
致電預約時,說明是Yoko讀者可享優惠價:
全臉首次體驗價 $2,800
全臉4次療程特惠價 $16,000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