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

孕婦/減肥人士 肚紋、鬆泡泡-拯救油

如果你屬於以下狀況,呢篇文章就一定好啱睇喇!
籌備做媽媽
陀住小寶貝
產後休養中
減肥計劃初
瘦身作戰中

以上狀況人士面臨共通點,就是「紋理爆發」和「皮肉分離」。

「紋理爆發」-
意謂身體皮膚突然的膨脹伸延,如陀BB期間、減肥前後,使皮下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斷裂,就會形成如波浪型態的紋理,除腹部外,也會出現在臀部及大腿內外側,叫做妊娠紋和橙皮紋。

「皮肉分離」-
意謂肚皮超級鬆弛,呢種皮還皮,肉還肉嘅情況,除九成發生在產後婦女外,同樣會發生在減肥人士身上,不單單是肚皮,手臂如是。
圖片是我昨晚在家中拍攝的,拍心口保證絕對是100%沒有經過修飾,為的是證明我生咗Yuji BB 六個月後,現在肚皮的最新狀況,完全扁平、回復九成緊緻、無妊娠紋但有妊娠線(haha......有機會至俾大家睇)。

身體上的紋理和鬆弛,未發生就係要及早預防,發生咗就要諗計改善,假如錯過了「黃金調理期」,便悔恨難返!我的對策是勤力、搽油、做機,做機(醫學儀器)呢點-這幾個月我已經撰寫了多篇文章講解,今日集中是勤力搽油。

論滋潤度、滲透力、持久度,油狀比起乳霜的確更優勝,故此用以對抗身體上的紋理和鬆弛是很好選擇,除非你極抗拒黏膩感啦!

由懷孕一刻開始,我選用身體護膚品極嚴謹,尤其是與BB最近距離的肚子部位,因為外塗精華油成分會透過肌膚血管吸收。而我要謝絕妊娠紋出現,故此由未懷孕、懷孕之始肚子扁平之時,就已經勤力行動,恆心是最重要的,一日搽油次方為上策。而產後三個月是黃金修復期,搽油更加不可停,這時候大家可以選擇具去紋和收緊雙重效用的精油;道理相同,也適合減肥人士使用。

防紋和收緊皮膚的身體護理油,我的心水之選,是具認證全天然植物用料,瓶身更需標明供孕婦專用,那就是敏感人士也適用,安全可靠。以下兩款是我已經用了幾支的好推介啊!
Thalissi 奇蹟抗妊娠紋修護油 $998/150ml(七折優惠 $698
是西班牙皇室護理油專家,特點是用料矜貴且純天然,瓶身標明懷孕期間及修身專用。正價價格雖然比起很多同類形產品稍高(七折後就相約),而療效的確顯著,提升肌膚彈性防紋一流,質感是豐厚,偏黏稠,只需用少量便足夠,滋養度十足,鎖水持久。提醒:由於以天然成分提煉,確保品質,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啊!
功效:供孕期預防及改善妊娠紋;減肥人士改善橙皮紋;收緊及減少皮膚鬆弛情況;極度滋潤,防止皮膚乾燥痕癢。
瓶身標籤註明懷孕期間適合使用,以及減肥中、體重驟然下降的人士作收緊、去縞之用。
成分:玫瑰果油+榛子籽油+小麥胚芽油+杏仁油等。
我的建議用法:
1)早晩直接塗抹抗妊娠紋修護油在肚皮、大腿、臀部、手臂位置。懷孕期間,肚皮位置最好日塗三次。
2)加入八滴抗妊娠紋修護油浸浴,可以滋養肌膚,鎖水及增加滑溜感,同時緊緻皮膚。之後無需沖洗,特別適合在冬季進行,保水止痕。
3)想雙手少皺紋、少倒刺、少缺水,教大家一個方法,就是用一個小盆盛載暖水,加入三滴抗妊娠紋修護油,浸手搓揉三分鐘,用毛巾吸走水份,再搽上hand cream便是極佳hand mask。

英國Elemis 身體護理油$528/100ml
英國水療品牌,是用上日本優質山茶花油,供孕期專用,適合喜歡質感細膩輕盈不太黏立,含豐富植物成分,用後肚皮觸感是很柔軟,味道清淡討好,符合我怕濃烈香氣。

我的建議用法:
1)用於孕婦防肚紋和嫩滑皮膚。
2)質感輕盈,可於洗髮後塗少量於髮尾修護。
提醒:開封後6個月內用完。

Thalissi 奇蹟抗妊娠紋修護油

英國Elemis身體護理油
電話:3595 1152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