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BB床之選

我還記得,當知道自己懷孕時,便開始張羅需要購買的嬰兒用品。然後,肚子漸漸隆起來,當時挺著肚子,和老公去睇BB床,那一刻,正正式式覺得自己的生命將要踏入另一個層次,幸福又一次降臨在自己身上,相信各位媽媽一定會有這個體會;還未做媽媽的讀者,請你期待這一天,將會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經歷。

我曾經在這裏分享過一些揀選BB床的經歷,你們只需搜尋一下便可以重溫。大概的經驗總結,如果能夠負擔得起,歐洲品牌絕對是不錯的選擇,由最便宜的IKEA系列($1K樓下)到過萬一張的歐洲名牌如Stokke、Leander,一定讓你揀得花多眼亂!


不過,我結果都沒有揀到上述品牌,反而情傾上年才首次被引入本港的法國BB床品牌Candide!

這張相我曾在facebook page分享過,亦是我見過終於引起我最大興趣的BB床!特點是兩側全透明玻璃設計,和傳統的直間欄桿截然不同,還有非常童真的夢幻床沿,以及可搖擺的床身,我的評分是100分!爸爸的評價卻是:「金魚缸好過坐監!」
反正不貴,只是Leander的一半價錢,結果到現在,所有探過BB的親友,無不大讚這床夠創新破格!

至於BB床褥才是Candide的真正重點!會考慮用Candide床架,係因為Candide的床褥最考夠。我們夫婦對床褥挑選極嚴格,本來一直想買自己瞓緊的Tempur太空床褥,不過Tempur的香港代理並沒有引入BB床褥(外國有),最接近我們使用的就是Candide的Morphological Mattress,因為同樣使用記憶海綿,最接近Tempur物料,我們的睡眠經驗,認為記憶海綿最能平衡BB體重,夠承托力,減輕背部壓力點,盡快幫BB進入REM(Rapid Eye Movement)深層睡眠狀態。儘管一般BB床褥只不過$600-$800左右,呢張Morphological Mattress要$2980都要入手!

當然,我真正推介大家買的,一向以抵買又高質,即是高性價比埋手,加上今個星期六日(1月31日及2月1日)又係BB展,梗係要入場搵高性價比BB床。(當然,入場都可以搵到Candide)

如果想搵抵買的歐洲BB床,另一個法國牌子Combelle大家可以諗一諗。
Combelle是法國百年品牌,對BB床的結構美學承襲法式風情,雖然款式都是傳統的「監倉」系列,但法國創意永遠在細微之處。
用天然實心樺木一向是歐洲品牌的指定動作,特別之處係床側欄桿可以拆去中間三條,讓小童可以輕鬆落床而不失安全性。還有9種顏色選擇,比一般只有兩三隻色選擇的BB床,真係令間BB房的色彩更多元化。
Combelle BB床本來的定價也很歐洲,只是$3,298,不過,都話入場去BB展買有著數,但係真係要入場先知,但我八到,應該係超優惠床架連床褥套裝價。 
反正準爸媽都會入場參觀BB展,去到發現價錢未如理想,成個展都仲有其他參展商的選擇,兵家必爭之地,做消費者一定最得益!

2015 BB春季購物節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F&G Hall
日期:1月31日至2月1日
Combelle 展位:N19-N20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