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跟進!玫瑰痤瘡治療效果

2014年9月5日,我發表了這一篇網誌:「玫瑰痤瘡」有得醫 邀請你免費見證
因為有一部全球最新發表、來自美國的醫美儀器,其中一個功能可以用來治療玫瑰痤瘡,結果我招募了4位讀者(她們都是玫瑰痤瘡患者),進行免費治療,以證儀器的成效。
反應當然空前熱烈,要我和醫生在云云患者中挑選4位來進行免費治療,特別是我讀到讀者的慘痛經歷分享,我心裏真的希望儀器真的有效可以幫到她們。

終於,在10月8日,我和挑選了獲免費療程的讀者見面了。她們都是「資深」的玫瑰痤瘡患者,人生長時間對抗這件「不治之症」,甚麼方法都試過,做完沒有反應的又有、做完比死更難受的又有、偏方秘方民間療法甚麼都試過,所以她們都以「反正免費,姑且一試」的心態去面對,我也理解。(雖然心裏極之希望新儀器一定要有效,可以幫到她們呀!)
讀者跟我和兩位香港註冊皮膚科醫生會面後,事不宜遲,便立即由醫生進行首次療程。

3個月後的今天,被挑選了的讀者進行了兩次治療(她們所獲的免費療程包括4次治療,即是完成了一半的療程)後,我終於從醫美診所獲得一些before after的圖片,真的被震攝了!
(以下圖片,全部沒有經過任何修圖軟件加工更改,真實呈現)

降紅情況非常理想!
上圖是讀者報名參加時附上的圖片,鼻上的斑就是同一人的證據!

醫生甚至因為她鼻上的斑不美觀,使用同一部光學儀器的另一個波長,把她鼻上的斑也處理掉,減淡了很多,我也戥她高興!

另一位患者也獲得不錯的成績!


紅腫獲得紓緩就是最大的成功!

不過,我也要持平的一面,其中一位讀者在兩次療程後,沒有突破性進展,只是情況受控中

其實,到昨天為止,我仍然收到讀者來郵,表示在網上搜尋玫瑰痤瘡的資料時,發現了我的免費招募,可惜錯過了參加日期,但仍很想知道幸運兒的進展,相信以上圖片就是治療玫瑰痤瘡的最佳例子。

如果你們一直有跟進的話,我除了免費招募參加者之外,還舉辦了兩次講座(重溫:誠邀免費參加 「玫瑰痤瘡治理研討會」),和皮膚科醫生一起和患者討論這個皮膚問題,當日出席者,都是長期飽受玫瑰痤瘡折磨的人,更知道你們試過很多方法來嘗試解決這個惱人問題,有些人甚至已經心灰意冷,因為方法試了很多,但無一成功,每次皆敗陣。
所以你們對這部儀器抱有懷疑,我絕對能夠理解,因為當一個希望被撲滅,那種挫敗感對心理造成的絕望後遺症,「我寧願放棄治療了!」這是其中一位參加者對我說過的話。

希望,猶如無邊宇宙的一點燭光,你可能苦尋一世都找不到,但希望你不要絕對,這一點燭光在網絡世界開始被放大,你總會有找到的一天,捉住了便不要放棄。這篇文章,會一直在網絡上守候你。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