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紅星駐顏術 羊胎活細胞

上兩星期,我在雜誌専欄撰寫呢個名人願意真金白銀追捧的品牌,由於件件䕶膚品單價也是名緩級,非普羅大眾affordable ;故此,當呢個facial一出街,可以用試做價試齊皇牌欽點駐顔品,已知booking多得很!
-
明星們有很多駐顏秘密,尤其是對抗衰老一環,其中方法是靠羊胎活細胞療法保青春!
坊間常言羊胎素能抗衰老,是指其近似人體的蛋白質,能促進皮膚細胞修復,有助改善皮膚粗糙、枯黃,毛孔等問題,一般最強調是提升光滑、滋潤和彈性。

今次講解的羊胎素treatment ,是外塗於皮膚而非 注射入體內,來自瑞士科研四大品牌之一,這品牌在網上傳言得到很多名人追捧,如本港兩位紅星「大眼美人」、「靚仔活力天王」,及多位荷李活星,共通之處是公認省鏡且容顏不老!
究竟有什麼咁吸引?我也是用家,可以同大家分享!
我會形容這羊胎活細胞品牌是禾稈冚珍珠,在港不設專櫃,只在少量美容院有售及提供護理療程,由於沒有宣傳,亦沒有免費贊助試用,加上身價貴難免較少人認識;而我是聽一位名緩朋友透露,她長期使用皇牌「小金瓶」瞬間活力精華,含有10%濃度羊胎活細胞,比起同年齡朋友,她的皮膚顯然少歲月痕跡。
呢支就是「小金瓶」瞬間活力精華,名緩朋友謂沒有時間做facial,單靠它也可以有滿意的肌膚緊致拉提效果,是她的肌膚救命水!價錢亦屬名緩級,30ml定價$3,950啊!
的確,我用上一小瓶就知貴得有原因,抗皺滋養出色,味道可接受沒有腥味,這羊胎回春精華亦正正是該兩位明星也選用。
-
開估,名稱是'Cellcosmet',在瑞士與三大活細胞名牌皆具代表性的。
羊胎素即使是外塗也需了解來源才用得安心!
Cellcosmet產品手冊中,列明部分產品有歐洲COS藥監局認證,是屬於藥妝型護膚品,出自瑞妍活細胞生化實驗中心,經嚴格監控。很多人聽到羊胎素,或會聯想到是否要殺生?究竟羊胎素成份從何而來?
為了得到確切答案,我聯絡上香港代理查問,他們解釋活細胞是提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山羊胚胎中內蛋白質,並非殺死羊來取其胚胎提取,且通過高科技及「細胞控制法」專利技術培植而成,有效完整存活期是36個月。
我在北角做了多年facial的美容院是臥虎藏龍,不但經常買入嶄新及昂貴儀器,亦有這瑞士Cellcosmet產品啊!
我就是在這裏做逆轉肌齡羊胎素facial療程賣點是不惜工本,潔面、爽膚、營養液、精華素、面膜、面眼霜等也是用上一整套瑞士Cellcosmet羊胎素產品,以我所知treatment 成本高昂,加上租金人工開支,體驗價已是我盡力為大家爭取了!
Facial中用儀器導入的皇牌「紅蓋」精華液是最新upgrade版,除了原有的膠原彈力蛋白成分,更加入了15%羊胎活細胞,呢款就是我最喜歡精華素之一,能為肌膚改善乾燥及幼紋問題。
除facial外也可以單買,一盒有4支,每支1.5ml,正價$800。
-
Treatment結合天然植物及深海精華舒敏保濕效用,當中皇牌「紅蓋」精華液、按摩霜及面眼霜含有高濃度羊胎活細胞成分
Facial中主打瑞典式人手按摩法,產品標榜營養份子細小,靠手按也容易滲透皮膚
-
想營養輕易滲透入皮膚深層,個人還是喜歡配合儀器破壁滲透至肌底,效果會更持久
這facial treatment 過程中會用上最新的日本導入儀器,技術是超聲波或微電流,重責是打開皮膚細胞壁管道,並將營養成分輸送到肌底,保濕活化療效也就更持久。
-
護理中,最特別是將浸泡了羊胎素營養液的繃帶紮面配合拉提動作,再掃上面膜敷面,double mask滋潤感更強彷如木乃伊非常惹笑!
完成後皮膚很光亮潤澤,幼紋和倦容得到改善,個多小時的treatment,我的滋潤效果可以keep到一星期,於重要節日前或做光學後至啱靠佢深層修謢,我會説是延緩皮膚衰老的補品。
-
眼膜是全片植物骨膠原,配合膠原蛋白精華液滲透,目標淡紋增彈性。這是品牌最新登場重點護膚品,在這facial中並不包括,若然喜歡需另加錢才可享用以急救倦眼啊!

--------
奢華抗衰老羊胎活細胞護理
讀者首次體驗價 $900/1.5hrs(正價$3,600
北角英皇道255號國都廣埸地下6B7號舖(炮台山地鐵站出口)
2887 9357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