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誠邀免費參加 「玫瑰痤瘡治理研討會」

一部強勢且昂貴的醫美儀器在今年登陸香港,經美國FDA approved安全認證,其科研技術専門用來治療玫瑰痤瘡及荷爾蒙斑,而呢兩個皮膚問題在當今被視為非常棘手!
我媽媽曾是玫瑰痤瘡初期患者,故此我很了解玫瑰痤瘡患者的苦況,非常希望能幫助有這皮膚問題的讀者,得到改善或治療,讓皮膚重過新生。

我本人及皮膚科醫生,希望透過專業意見及這儀器能為患者帶來希望!(詳文可重溫:玫瑰痤瘡」有得醫 邀請你免費見證
早前我聯同醫生,免費招募患者參與療程,現階段免費招募已經完結(獲邀參加者應收到通知電郵),而過程中有點意想不到,是收到極多患者的電郵,始知原來玫瑰痤瘡真係好常見。直到9月30日,我收到讀者Elaine Choy的電郵,真正震撼我心靈,過千字的血淚史,令我決定要為玫瑰痤瘡患者做些事情---辦一個免費參加的「玫瑰痤瘡治理研討會」

當下立即找醫生幫手,醫生聽見,立即讚好(好有醫德!),前後不過24小時,已經有定案:由我聯同2位香港註冊皮膚科醫生主持他們是真真正正的皮膚專科,在香港擁有這資格的醫生不超過200人),屆時先同大家講解玫瑰痤瘡的成因及應注意事項等,並由皮膚科醫生與各參加者免費面診,分析你的個案,使你更明白是否患上玫瑰痤瘡,及建議你的治理方法。

我誠意邀請玫瑰痤瘡患者或懷疑個案人士參加:
「Yoko Tsang x 皮膚科醫生 玫瑰痤瘡治理研討會」
地點:中環區醫生診所
名額:20位
費用:全免
參加辦法:
請將你的姓名、年齡、性別、聯絡電話email到yokotips@gmail.com(請註明「參加玫瑰痤瘡治理研討會」)

*獲邀者將有專人通知講座時間、地點及詳情
*截止報名日期:2014年10月12日

---

如果還有讀者未知道甚麼是玫瑰痤瘡,或想更加了解玫瑰痤瘡,建議你細心閱讀以下文字:
玫瑰痤瘡---這個皮膚問題很虛無,因為非常容易跟暗瘡或紅斑狼瘡症混淆,並不是混淆患者喔,有時醫生也會被混淆,富經驗的皮膚科醫生會透過驗血去分辨,特別是紅斑狼瘡症,要立即採取行動治理。
基本上,玫瑰痤瘡分為三期,初期稱為「發紅期」,皮膚只是泛紅,容易被誤會為皮膚敏感,讓很多人錯過了這個黃金治理時機。
再來就是「丘疹期」,皮膚情況開始惡化,出粒粒甚至帶濃胞,這時最容易被誤會為出暗瘡,若仍未看醫生的,便會用盡一切治理暗瘡的方法去對付它,結果就是錯誤方法。
有機會演變成最終的「腫瘤期」,皮下組織開始纖維化,形成局部性腫瘤,情況一發不可收拾,皮膚同時受「丘疹」及「腫瘤」夾攻,毋須圖片,憑幻想已經覺得可怕!

所以,如果懷疑有初期病徵,應該立即找皮膚科醫生診斷,因為病徵與紅斑狼瘡症相似,應盡快辨別(因後者屬非常嚴重的疾病,會影響身體各器官運作)。如果在玫瑰痤瘡的初期(發紅期)便著手改善,可以阻止玫瑰痤瘡惡化的機會。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