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日本膠原去皺拉皮液

上星期在專欄分享了呢篇文章,大家睇咗未呢?回響非常大,店員告知曾經斷貨,我更收到兩位artist朋友whatsapp查問:「係咪真係好有效?through你買仲有無得平D添?」
哈哈,好開心佢哋工作咁忙,都留意住我寫嘅嘢!

搽護膚品不同打針,難以一針見效,成效一般是慢慢地逐步呈現,急都急不來;若然能夠秒間感受到外塗產品的威力,加強續用的決心,是很值得分享,我找到喔!

是在醫生診所遇到的日本科研多效膠原拉皮液,以原液真空獨立包裝,營養濃度高。附送噴霧式小瓶,十支為半個月密集式療程,我已經用到第三盒了。
一盒有十小支獨立包裝,發覺真係work,塗完整個療程膚質大大提升,最amazing是有即時為皮膚加分妙效,減淡幼紋、收細毛孔、拉緊肌膚......最顯著。


首次接觸這原液是在七月份,用後令我有即時「嘩然」感覺!

該次是坐月之時,我溜走到醫生診所做微針射頻儀器,欲為久久沒有做機的肌膚大更生,當完成後,治療師説「給妳試好嘢」,隨即吩咐我閉上眼睛,是在面噴上霧化了的「水」,我感覺到一陣涼意,待半分鐘完全乾透,治療師叫我「摸下塊面」,嘩......是很奇妙的感覺,皮膚如被封上一層萬能膠般,是有點繃緊,臉龐立即緊致,鏡中見到部份細紋消失,尤其是集中多塗在眼睛四周,眼底乾紋及魚尾紋瞬間減淡,我立即對此產品提起莫大興趣。

按指引是護膚第一步用,即潔面後抺乾,隨即噴上,乾透後皮膚感覺繃緊,即時變得緊致;亦可於妝前打底使用,是消水腫面的魔法!
呢支膠原蛋白原液好萬用,塗抹在頭皮上亦可,洗髮後抺乾,滴在頭皮上配合按摩,可以促進髮絲健康生長啊!

噴上原液,初接觸皮膚是水感,待半分鐘完全乾透,就會感覺到好繃緊,猶如拉皮提升效果。
心想,是強勁緊膚水的掩眼法吧?!當我細心了解產品的科研特性和配方,就知道非比尋常,說原液是恰似萬能膠般,當然此膠不同比膠,是皮膚極需要的膠原蛋白營養啊,來自深海植物,兼備一種重要要素,是皮膚抗衰老營養品鉑膠體,提取自白金超微粒子,而此礦物營養較易被皮膚吸收,皆因研發成極細小的納米級;加上他命C和烘焙紅茶精華,也就是抗氧化補充品,以上組合能夠修復皮下組織的纖維母細胞,提升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最重要是沒有任何對皮膚引起傷害及致敏的成分,如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故此敏感性皮膚也可放心試用。

-
見證頸紋逐漸改善
既然品牌高舉搽呢盒膠原液可以去皺紋,
佢哋就用最難減淡---頸紋做測試


一盒療程有十小支,以密封原液ampoules設計,好處是獨立包裝,無菌入瓶,即開即用夠新鮮,且營養比精華液濃縮。使用方法是扭開瓶蓋,將一整支原液注入噴霧設計的小瓶,將精華液變成霧化狀更細小的份子,令皮膚更易吸收,待乾透就會如隱形薄膜般保養皮膚。一支ampoule可以足夠使用三次,一盒十支,剛好是半個月密集式療程啊!

由於原液不含防腐劑,開封後注入噴霧小瓶,
最好在三天內使用完畢,亦須放入雪櫃冷藏保存。
我嘗試了多種方法善用佢,包括---
護膚第一步,令皮膚瞬間緊致,亦加強往後護膚品的吸收;
化妝前使用,令幼紋不著跡,使妝容看來細致平滑;
亦可於敷面膜時配合,將一整支原液滲透在面膜紙,作為急救水腫倦容妙法。
除用於面部,用在頸部的終極效果更是意想不到,這是朋友們告知的,認為有助頸紋減淺,相信是納米膠原蛋白pump up肌膚的關鍵。




售價$1,688盒 /共10支
售賣點:
Y's Recipes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8號裕景商業中心6樓603及605室【出電梯轉左】
(利園1期LV對面)
門市電話:3565 5971
營業時間:1230-2030(星期三例休)
Whatsapp速遞送貨熱線:51174727 (星期一至五 11am-5pm)
官方網址:www.yokotsang.com/shop
【Whatsapp速遞送上門,立即落單:51174727】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