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Clarisonic戰勝懶人

如果你從不著重護膚,我都會希望你至少做好潔膚。
因為肌膚質素的分野在:潔膚+護膚 > 潔膚 > 甚麼也不做
大部份女性都是潔膚+護膚同時進行;少數女性及99%男性是甚麼也不做。對於甚麼也不做的人,我盡力勸他們做潔膚吧,至少清潔肌膚對他們而言不難,只當成沖涼的其一環節,也減慢肌膚衰老。
我近日的最大功績,是成功將老公打入潔膚行列,同太空人踏出太空艙登陸月球一樣具歷史性。因為他居然愛上用Clarisonic聲波洗面機!
左面是我過了超過一年的Clarisonic MIA 2($1,400),右邊就是成功導人潔膚的Clarisonic PLUS($1,990)。
你們不敢想像一個男人會用Clarisonic?我更加難以置信。因為聲波潔面潔儀中,我認為最好就係Clarisonic,最貴都係Clarisonic!因為聲波擦頭可以將毛孔的深層污垢震走,又可以去角質層及死皮,用完之後皮膚係爽、滑、無咁粗糙及具有光澤。
如果單講上述好處,唔會有男人信囉。如果跟住官網介紹的使用方法,更加唔會有男人跟住做(我知道有些買了的女士,用用下都懶做),所以我要用一個創新方法「教導」懶人。
終於俾我諗到,用「擠牙膏方式」洗面法,直接將潔面乳擠在擦頭上:
將Biotherm Homme的潔面擠在擦頭上(呢款潔面孔成朕鬚後水味,男士護膚產品一般都係這個味道,幾單調下),沖涼時一同洗面,由於部機係防水關係,呢個就係最方便的懶人包!
部機會自動設定一分鐘潔面模式,開機會一分鐘會停,我會安慰「用家」,呢一分鐘好快好快會過,期間毋須用力擦塊面,讓震動的擦頭帶來肌膚便可,千節唔好當成擦牙一樣用力擦就得。
結果用完,大成功!因為任何人都會覺得埋面變得好白滑,重點係過程非常簡單(因為我將佢化繁為簡),而我就被「投訴」,點解咁遲先話佢知喎。
洗面後用水喉水一沖就可以洗淨擦頭,懶人們,你當佢係支電動牙刷咁對待啦!

以上所講,都係為懶人們設計的懶人Clarisonic潔膚法,我自己係跟足正確步驟,先將潔面乳起泡,將潔面泡在面上打圈,然後用Clarisonic清潔面部,最後過水。
另外,敏感肌膚的人,一定要用敏感肌專用的擦頭。我有敏感肌朋友用完一次之後塊面紅晒,因為唔知道要換敏感擦頭。
最後一點要注意,擦頭每三個月換一次,但都不及保持擦頭乾爽緊要,用後要盡快吹乾擦毛,否則好易有一朕臭味。
————————


1 則留言:

  1. Yoko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講生活,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現階段,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亦設有「稿費」制度,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