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玫瑰痤瘡」有得醫 邀請你免費見證

「玫瑰痤瘡」,一種困擾不少女性的麻煩皮膚問題,不幸是,情況愈見普及。

呢幾年,收到眾多讀者及身邊朋友不幸患上「玫瑰痤瘡」,促使我盡心為大家尋求解決方案,今次就有專業醫生+專業儀器,你們更有免費治療機會啊!
如果你仍不知甚麼是玫瑰痤瘡,敬請重溫此文:皮膚的隱性殺手 — 玫瑰痤瘡
皆因,你可能已是第一期患者而不自知,疏忽照顧,可致爛面,那就手尾長喇!
-
一直以來,我知道有經驗豐富的醫生懂得利用光學儀器,去處理玫瑰痤瘡問題,效果明顯。
隨著科技進步,當然有更強更新儀器上場,拯救一眾玫瑰痤瘡患者,足以令困苦情況受控。
-
我收到獨家消息,這全球最新的醫學美容儀器已抵港,是「專門」用來對付玫瑰痤瘡;儀器來自美國,擁有FDA安全認證,並附上大量臨床實驗照片力證。

OK......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因為我對嶄新醫美儀器太有興趣,更重要是希望可以幫到我的讀者們。我隨即在電郵中詳問原理、技術特性及安全效用,便立即約實聽醫生詳解和睇機,心中另有「盤算」。

終於,我親身見到這部儀器,但重點不在這儀器身上,專業的醫生當然附上醫學報告及論文,以及最重要的:Before & After臨床實證圖片。
一看(這些絕非美容院的拍攝圖片),wowwww,有理由相信真的可以幫到玫瑰痤瘡患者啊!
-
於是,我將心中的盤算醫生大膽提出:「要知是否能令玫瑰痤瘡受控,最好由我搵兩位患者(惠及支持我的讀者),由你免費幫患者進行整個療程,成效理想的,才值得與衆分享,而這些案例將會幫到更多人,成為真誠善意的宣揚,我及讀者們也會衷心感激啊!」
醫生一口答應了「好」.......這樣,我的讀者(兼患者)有運了!
-

現在,我誠意招募兩位玫瑰痤瘡患者,免費送給你一個玫瑰痤瘡治療療程(診所位處中環),由醫生親自會面及主理(價值五位數)。
參加方法:
請將姓名、性別、年齡、聯絡電話號碼、患玫瑰痤瘡的年資,以及患處部位圖片
(放心,一切資料絕對保密,只供我和醫生兩人揀選合適參加者,其他落選者的資料會一慨刪除)
截止報名日期:2014年9月15日
獲邀者將於2014年9月18日前收到電話通知。
-

成功獲邀者需注意:
*療程費用一概免費,但面診及治療時段可能會在辦工時間內,上班人士可能需要請假參與,如未能配合療程進度,有機會被終止療程。
*獲邀者治療過程之前後相片,會用作我刋登供讀者們分享用途,及醫生診所內部使用;絕不會用作儀器代理之廣告宣傳。
-
我衷心希望,可以真真正正幫到玫瑰痤瘡的患者,如果這個皮膚問題可以被根治,絕對是醫美界一件破天荒的福音喜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