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公佈結果 讀者免費治療「玫瑰痤瘡」

9月5日,我的網誌文章:「玫瑰痤瘡」有得醫 邀請你免費見證

早已預計到反應熱烈,但估不到咁誇張啊!,一共收到三十多個患者email,看見患者的圖片,我痛心!因為我不只看到玫瑰痤瘡如何狠狠地蹂躪患者的皮膚,我看到玫瑰痤瘡將每一位患者的個人自信傷到體無完膚,好幾個患者的email都分享了她們的經歷,沒有矯情的文字,踏實的措詞讓我感到,如果文章是寫在信紙上,這一定是遍佈水滴痕跡的淚書,我淚都流了。

 單是圖片,已經夠讓我心酸!

所以,我跟醫生商量,請求他增加免費治療的名額!醫生也一口答應,這是患者之福。

經我和皮膚專科醫生商討後,被揀選獲免費治療的4位讀者名單如下:

陳諾彤
Fion S
姚樂   Yiu Lok (Charlotte) 
Yuki chan

-
以上4位讀者將會收到由醫務診所發出的官方電郵通知,到明出席時間及其他詳情。而你們首次與醫生的聚會,我也會一同來協助及跟進,並了解你們的情況。

今次未能被挑選的讀者,不要失望,請留意日後的治療實況報告,希望能透過皮膚科醫生和最新儀器技術力證「玫瑰痤瘡」非不治之症,帶給所有患者希望曙光!

—————————————————————————
全新打造個人官方網站www.yokotsang.com已經面世,內容更集中,更易搜尋昔日文章及追縱美容軌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