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99.9%殺滅細菌 手霜

自從「小王子」出咗世,全家人雙手要特別注意衛生,驚將細菌傳播俾BB吖,事關初生現階段抵抗力弱,我們要份外小心保護他!
-
喺屋企可以經常性用梘液洗手。
出街就要靠免洗方法,時刻殺滅手上細菌。
-
在外國贏得多個美容大賞,是一支與別不同的hand cream,叫做Lanolips,集滋潤+防禦於一身。
滋潤是羊脂及蘆薈成份,鎖水及舒緩,我覺得味道似甜糖,好喜歡啊!
防禦是用上植物提煉加化學成分,以發揮99.9%殺滅細菌功效。我曾經問及研發專家,為何不用純植物殺菌?不就更天然安全?解答是單靠植物力量殺菌力不足夠;而安全考慮方面,此手霜用上的殺菌化學成分,是隱形眼鏡的cleansing lotion級數,故此用在手上當然放心啦!
最重要是不含防腐劑、不含礦物油,不刺激皮膚。
除手部皮膚,建議按摩手指易生倒刺位置和甲面,質地杰身,只塗少量便足夠,散發光亮效果。( Joyce beauty有售)
-

呢支 Dettol 滴露酒精搓手液勝在夠迷你,手心咁大攜帶方便;是液體狀接觸皮膚快乾爽,感覺討好,但我不太喜歡遺留在皮膚的味道,似香精味!
最大效用是99.9%殺滅細菌,由化學成分組合(如以上所言,純植物殺菌力不夠),及含有香料,皮膚易敏人士要先試試是否適用。
價錢相宜,約十元支,常用也不肉赤。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