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MORE Beauty, Much MORE Love

人生第一次懷孕,我以一個頗特別的方式去迎接新生命,就是我的工作幾乎沒有停下來。
專欄會繼續,網誌一樣繼續,一切如常,你就當我的身體突然負重,又突然減重,然後生命中多了一個小生命伴我同行。
有Bubebu和我一起探索新生命,份外高興!

這一切全因讀者們對我的愛、《MORE》對我的愛,有愛才能讓生命精彩、才會美麗。 
MORE》無論在offline或online都是香港最美麗的平台,我作為《MORE》的元老級份子(MORE還未交由新傳媒經營時,我已經身在其中),見證著《MORE》的成長,這個美麗的蛻變,全因對美麗的執著和堅持才達致。
我不喜歡「為了靚,你可以去到幾盡」這一類煽動式字句,因為今時今日,為了靚,可以去到死。
用生命換取美麗,一點也不值得,於是我將我對美麗的堅持和執著,透過文字和大家分享,結果得到四年來,在這裏風雨不改,每週和大家見面一次。
我不想放棄每日見面的機會,反而盡量爭取和大家見多幾次面的機會,堅持寫網誌如是,寫作如是,所以今年也是我連續第四年參加香港書展,推出新的著作《尋美 變靚述 II》。

為了要有MORE beauty,我挺著肚子走訪各個醫美診所,將2014最新又安全的醫美技術帶到新書內,親身見證別人美麗煥變;亦因為自己懷孕了,看見別的媽媽犧牲自己的美麗,全奉獻給自己的兒女,當然更加感到母愛的偉大。而我堅持,保留一點美麗更加難能可貴,女士不一定要向師奶進發,懷孕一樣可以美麗,所以書中也剖析了我在懷孕期間的調理及長胎不長肉,如何合理地增磅卻保持優越身型的秘密。
更深層次一點,也是這幾年間我的一點覺悟,是美麗不一定依賴產品或儀器,心境固然是美麗的來源之一,反而天然吸收營養也可以美麗才是真理。從前的人也沒有甚麼產品或儀器輔助,食療進補才是王道。如果你不捨得花錢買美容產品,花錢食落肚可能合你心意,相比甚麼錢也不花的沒趣生活,入廚是不錯的生活調劑;我會把這一年來得到的美顏食療都加入書中,三大方向讓你MORE beauty!
而我更感到你們對我的much more LOVE,一如以往,我都以送謝作為答謝方式,隨限定版著作送出各大名牌貨裝護膚品,產品價值比書價更高昂,也聊表我對你們的愛。
再過下星期,我將會是全新的我,身份不同了,是個媽媽了,但我對美麗的堅持,始終不變。

今年7月16-22日香港書展2014,獨家發售《尋美 變靚述 II》會場限定版  售價$138
(各大書店則有售普通版 售$98)。

出版社:甘葉堂,*展出攤位:1A-D38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