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驅風去瘀淸惡露 黑木耳雞酒

院了,終於和BB回到家了!
現在正式開始自己最期待的坐月,希望1個月後可以調理在身子,塑造一個全新的身體給自己

這個時候,我需要感謝很多身邊給予我最好的親朋好友,但第一個我要說感謝的,就是我媽媽

由我有BB開始至呢刻終於生咗BB,對我倍添無微不至嘅掛心和照顧,係做媽媽的最佳榜樣

產後,媽咪每日將營養美食送到院中,原來「黑木耳雞酒」係咁好味喎!我從不飲酒,甚至對酒精飲品厭惡,不過這個「黑木耳雞酒」,完全將我對酒的概念扭轉。

個黑木耳雞酒,可風去瘀,淸惡露,把握產後兩天即飲用,對於氣虛、手腳冰冷,調理身體,產後復原最有幫助,各位準媽媽,一定要記住同學識點整!

作方法如下
1)雞洗淨,切件。
2)薑去皮,切絲。
3)黑木耳洗淨浸軟,切段。
4)燒熱鑊下少量油與薑,將雞件炒至金黃色。
5)加四碗水及黑糯米酒,以文火煮15分鐘成兩碗濃湯。


單的烹調,全面的調理!更期待十二朝之後,十全大補的開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