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5日美白急救大翻新

產後的我除了爭取調理,做好坐月本份,還要將懷孕時用不到的護膚品拿出來,為自己「大翻新」!
我天生美白控,懷孕期間謝絕了美白產品,膚色自然會變得不均勻。所以生產後,第一件事是做peeling,早前已經在blog中分享過,接著就是美白工程。
闊別近十個月美白護膚品,我首要設計一個美白療程給自己,連續5日用glycel Hydro Vital Ampoules + Shiseido White Lucent面膜。


Glycel Hydro Vital Ampoules($1,280/10 pcs)

Ampoules不同於Essence,濃度更高,份子更幼細,是比一般精華液更強效的精華。所以我為自己設計的療程就是潔面後,先搽一層Ampoules,然後再蓋一片美白paper mask,連敷五晚。
用Glycel的原因是愛其燕窩成份,是最好的美白元素。而且燕窩有Epidermal Growth Factor,也可以改善肌膚色澤及修復受損肌膚細胞。
Shiseido White Lucent Power Brightening Mask($600/6 pcs)

先搽一層精華再敷mask是我非常喜歡的用法,就好似蓋上被子一樣,透過paper mask將ampoules及面膜的成份迫入肌膚內,加強吸收。
這片Shiseido面膜是我懷孕前的最愛之一,現在可以連續五日有它陪伴,好似重新見番失散成年的老朋友,真係有點感動流淚。
五日後的美白成效,話說有晚爸爸餵奶時,突然望著睡著了的我說:「點解你好似化了妝咁白?你唔係搽粉底睡覺吧?」
我沒有告訴他真正原因,只是說用了這個和那個產品就會咁白架啦!因為真正原因,不可能單單是產品便可以做到,我偷偷地離家做了一個美白儀器treatment,再配合5日美白面膜先做到。
下次再同大家講下呢個treatment。
——————————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