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2014新書BB(下)特別版禮物巡禮

今年的新書,第一part「醫學美容療程」內容是近幾個月嶄新的科技話題,用上我極多時間籌備及撰文啊!
而這一向是我著作最受歡迎內容之一,故此縱使懷孕期間,如何疲累也好,我仍然花了很多外訪時間,走訪多個醫美診所,找出2014年最新的醫美技術。
這個方向最花我的時間,除了要新,還要詳細了解過程及結果,到底是否有效及持久;當然唔少得為讀者爭取獨家筍價試做啦!
經此一役,我敢講,書中的醫美新知都是我精選出來具實效的醫美療程。
内外兼備,養生食療亦是我非常重視的一環!
中國人在食療方面的智慧傳承很驚人,例如我講解給各位女士用來調經及促孕的「雞泡魚膠燉湯」,本來就是傳統的花膠食療之一,但被遺忘,是很可惜。
於是,我親身去試驗,也找來朋友共享,確定療效後才分享給各位讀者,把它發揚開來,最緊要係有效及幫到大家;我在 Google search ‘Yoko’,已經跟住彈出雞泡膠,所以有理由相信這已成熱話!
今年較特別的內容,是Part 2-新增了「護膚神器」一環,由我親身試過後,推介14件今年一定要入手的護膚妝品。純粹介紹這14件產品,沒有甚麼難度,真正考起我的,係我一個大膽構思,就是我所推介的產品,全部無條件送俾你!
你只需親臨書展現場,購買「會場限定版」,就會隨書附送14件我所推介產品中的其中一件,而這些美容禮品的價值都比會場限定版書貴,全部都是貨裝size並非細小體驗裝啊,真正「你出豉油我出雞」!
售價只是$138的「會場限定版」,隨書附送的一定讓大家爭磞頭,價值高外,更是我欽點美容品,而各款禮品都會送出過百件,合共接近二千件貨裝護膚神器隨「會場限定版」附送,希望大家支持我,亦免費得到變靚法寶,人人開心啦!
-
率先晒冷,讓大家揀定心水禮品,書展搶購喇:


























以上全是當時得令的護膚妝品,有誰會不動心?
今年7月16-22日香港書展2014,獨家發售《尋美 變靚述 II》會場限定版  售價$138
(各大書店則有售普通版 售$98)。
出版社:甘葉堂,*展出攤位:1A-D38
今年禮物安排交由書商全權負責,總之確保書展期間每日有貨,希望大家有機會得到心水之選!
-
今年我未能親身到場答謝你們及舉行簽書會,也盡力回餽我的讀者,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啊!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