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2014新書BB ---《尋美 變靚述 II》幕後花絮

今年7月,除了迎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新成員外,還有我年度著作、新書BB《尋美 變靚述 II》一同面世!

在決定是否推出新書時,實在要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因為書展期間,正是我的預產期,亦即是我需要在懷孕尾期完成所有校對及審核的最重要過程。
到底出唔出好呢?這問題在2014年1月正困擾著我。唔出,我大可靜養一年,待BB出世後再籌劃。堅持出?我到時的體力能否支撐下去?
而結果,相信你們行經銅鑼灣景隆街時已經知道:
既然決定了出書,我更加不可以俾籍口自己,以為大肚可以hea過,結果我比以往4本書更賣力,想更多點子放在書中!
首先,新書內容有八成是全新撰寫!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以為我趁大肚,便將blog文重新輯錄在新書中。最近幾個月,這裏的讀者可能留意到,我在美容方面的blog文有減少了,原因就是想將最強的美容資訊放入新書中,特別是醫美療程,趁肚子未變最大時,可以輕鬆走訪多位醫生專家,探討2014年最新的醫美科技。
還有,新增了食療養生秘方!
我一直深信食療非常重要,所以破天荒將美肌養生食療放入美容書中。有時,見得多昂貴癲峰美容產品,或Birkin價醫美療程,我都好想講:「咁貴不如食落肚!」對於不相信產品,只相信食療的讀者,你一定想知點樣可以食出美麗。
這個養生美肌理念,很高興地獲得不少人認同。例如「煲王」Le Creuset,借出多款廚具及杯碟,讓我拍出美麗的食療圖片。 
還有要多謝Albani Kitchen借出場地拍攝,讓我可以即席烹調食材。Albani Kitchen是甚麼?最出名賣各種松露產品,他們有一樽松露鹽,我只是齋煎牛扒,只是灑一點點,紐西蘭雪藏牛扒都變成飛驒和牛般美味,是讓地獄廚神變味皇的秘密武器。
在景隆街的廣告板上,我穿上一襲哥德宮庭晚裝裙,同場我還穿上另一個款:
當日的我,已經見晒肚,但出自勁人之手的晚裝,總有藏拙的技倆。這次拍攝的所有晚裝,都是出自Jeff Mui之手。Jeff是何許人?我四年前結婚的晚裝主理人,還有最近伍樂城演唱會中,陣慧琳、Twins所穿的晚裝都是他的手筆。要找他,可以去利時商場二樓Dark Art。
最後是化妝及髮型。
我近來鍾情能一手包辦妝髮的makeup artist,好處是貫徹,及快。
Man Chan的魔法技是底妝,用一個例子去貼切形容她的底妝,就是「千頌伊」的上學真人騷怒喝化妝師要「高遮瑕裸妝如同素顏一樣自然不搶眼卻留下印象」。我介紹過幾位朋友找她試新娘妝,全部一試返唔到轉頭,非用不可!
睇完幕後花絮,你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秉承以往傳統,我每一次的著作,都有各式貨妝美容護膚品隨會場特別版附送,回餽過去一年支持我的忠心讀者。今年也一樣,過千件比書價高幾倍的產品將會隨會場特別版附送,明天一次過show晒俾你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