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找一張Chesterfield Sofa

素來都注重梳化設計,尤其是新居入伙,我的理想是找一張Chesterfield Sofa!
這種設計就是Chesterfield Sofa,集華麗的外表和尊貴的氣質。
而這張梳更符合幾個我需要的原則,例如封底,避免我的Bubebu潛入梳化底;白色是我的指定顏色;還有真皮用料,不過我自己非常矛盾,一來真皮會否成為我的Bubebu「練爪聖地」?這個完全是不可能估計,要視乎他的心情。用PVC皮來代替好嗎?又怕出來的效果欠貴氣。

最弊係要在香港找一張合我心水的Chesterfield Sofa,難!
找著找著,最終去了鴨脷洲新海怡廣場,亦即是香港島的名牌outlet聖地。這裏有不少傢俬店及其warehouse。
還有,這是我首次探訪此地。

一踏入電梯大堂,就遇上宇宙最強夫婦甄氏伉儷,可惜人多,無緣跟他們一同搭電梯;不過就同到宇宙最強的姨仔兩公婆一齊搭電梯。如果連他們都來新海怡尋寶,這裏應該相當對辨,不會有閃失。

而第一個影入眼簾的Chesterfield Sofa是這一張:
毛毛cushion加真皮加白皮,我愛死了!遺憾是沒有封底,以及座墊非Chesterfield設計,三坐位加意大利真皮,要三萬大圓!我需要冷靜一下........

其實在這座工業大廈內,好的傢俱店非常多,亦集中,我去過沙田的Home Square行過,雖然一樣集中,但整體品味仍是新海怡高一籌。

結果前後行了2日,辛苦一點,最終亦搵到:
波浪型椅背,仲有窩釘搭配;雖然是高腳,但居然有custom made服務,可以改做矮腳封底,簡直是我心目中的最佳配搭。
圖中英國絲絨質地索價$19,800,唉,心中一涼,真皮肯定爆炸貴。幸好,他們有一種優質白色PVC仿皮,加上我的小改動,竟然平好多!大約是六五折,簡直喜出望外!甚至連改動都會畫張圖俾我過目,我實在慶幸能在短時間內找到一張dream sofa。
 一於介紹這間店俾大家:http://www.rimbarhyme.co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