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為青春埋一條「時光線」

現代女藝人常說:「有事業線才有事業!」但我們都不是女藝人,「事業線」是否明顯並不重要。
而我覺得,女性留一條「時光線」在面上,對抗歲月才更重要!

我在今期MORE專欄內提及一種「瘦面回春」的醫美技術,只需在面上埋下「時光線」,就可以重拾青春的臉龐。

這種「V Lifting」埋線瘦面回春技術,始創於韓國醫學界,屬注射式醫學美容,這股強勁旋風早在兩年前由當地捲吹至香港,當時香港首位醫生經韓國受訓及體驗後,掌握了技術,我已率先在專欄披露,更找來試驗者實證。至今年,埋線提升緊緻瘦面在香港極度盛行且技術成熟,之前未敢試做的可以認真考慮了!

經歷兩年時間,香港醫生的技術提升兼穩定了,犯錯機會極低,只需在進行埋線時在臉上塗上麻醉膏,在埋線時幾乎感覺不到任何動作。憑我的觀察,在接近一小時的埋線過程中,醫生會認真分析需要埋線的部位,埋線過少會沒有明顯效果,過多也會太over,所以具有時代審美眼光的醫生才最重要,因為技術是死的,只有品味才是讓你驚訝埋線後的威力!

真實個案:
Jenny是我親眼目睹埋線過程、事前事後的真人case。她本身已經是媽媽級,非常介意自己的鬆馳面部,所以選擇以V Lifting改善。她的個案完美無紅腫亦沒有絲毫痛楚,兩星期後已經見到下巴提升、面脥收緊,蘋果肌上揚。雖然Jenny本身的保養已經做得很好,兩星期後已經「年輕了5年」
就算這樣成排針拮落面上,Jenny都沒有痛苦表情,因為用的針有FDA approved,極幼極尖、有彈性及可微曲,落面後可以順著皮膚紋理,所以咁拮得咁舒服。

另一震撼例子是Alice,年輕了15歲以上呀!
注意:
接受埋線治療後,建議兩日後才化妝、兩星期內不要游泳以防感染,使用不含刺激性護膚品,注意一般保濕和防曬保護。懷孕中、紅斑狼瘡、皰疹、容易有疤痕者不宜。
效果可維持18個月至24個月

至於在選擇方面,坊間有些標榜極平價的醫美診所,因為以減少線數來做到表現平價,到後來要加線便自然要加錢。如果有信心只需埋少量線的話,自然可以考慮;但,自覺埋些少線便足夠,又何需做埋線瘦面?
有這個需要的人,理應需要大量埋線才可以應付需要,為何不買一個「無限plan」,一次過解決需要?所以我會建議一筆過無限埋線,不用麻煩自己去計算。

最後當然是最重要的價錢,當然,我也爭取到給讀者的優惠價啦:

V Lift Treatment
全臉優惠價 $29,800 (不限線數)
原價 $45,000 
*特合適合針對眼部提升、眼皮下重者的需要

下半臉優惠價 $19,800 (不限線數)
原價 $30,000 
*適合針對下巴、面脥問題嚴重的人

Cellmax 科妍美肌中心
銅鑼灣廣埸1141401
查詢及預約:2376 0083
致電預約優惠,記得提一提是Yoko讀者才享有優惠價。
*優惠期由即日至20141231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